>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富力VS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遇绿城欲全取三分 法老冈田曾在A3联赛战平

2012年03月31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31日15:45广州富力队与浙江绿城队赛前适应训练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法里亚斯和后防中坚许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州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首先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期望:“第四轮比赛我们目标是争取胜利全取三分。昨天有几场比赛,恒大赢了积9分,我们要争取胜利,不能让积分拉开。联赛的比赛不是那么容易的,但我们球队在不断的进步。相信这场比赛,我们不会犯上一次的错误,全队都在憧憬明天的比赛,希望有好的结果。”

  在谈到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会不会影响队员的心理状态时,法里亚斯接着说:“绝对不会对球员心理有影响。我们通过一周训练其中包括心理训练,每次我们都在比赛24小时之后有恢复性训练,平时我们对球员的状态也会有数据监控。”

  媒体提问前三轮广州富力在积分榜名列前茅,对于结果法里亚斯想到过没有?法里亚斯表示,中超这么长时间的联赛,开始打好非常重要。开局很大程度上刺激球员的信心,这种刺激对球员提升自信心有很大的意义。我们站在积分榜的前面,证明我们是有实力的球队,是有能力的俱乐部。我们还是要争取继续排在积分榜的前面。

  在对申花的比赛中卢琳和达维是否出现了体能的问题?有媒体提问道。法里亚斯说:“对申花比赛的换人原因是上半场卢琳那个点进攻较少因此下半场换下他。然后下半场把达维换到卢琳的位置,控制中场。达维之前受了点小伤,对申花比赛前一周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所以到了下半场的时候体能有些吃不消。有的是战术需要换人,有的体能原因换人。”

  在谈到莱昂纳对的伤势情况时法里亚斯说:“莱昂纳多来的时候体能就是不是很好,因为他在巴西打了联赛,第一周来广州训练就受伤了。现在他的情况是先把伤养好,再调整体能状态。”

  有记者提问法里亚斯对冈田武史的一些看法和交战史。冈田武史的战术打法不是主要进攻,而是攻守平衡。他给大家一个错觉,主攻不是不回防,他在进攻的时候更注重攻守平衡。我刚到韩国的时候有一项A3联赛 他刚好跟我狭路相逢。我当时带领浦项制铁,如果没记错那场比赛打平了。那年A3联赛我们队排第二,那场比赛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不过现在国家换了、球员换了、踢球的风格也换了。重要的是双方多贡献自己的力量,明天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有媒体记者提问在预备队联赛中有很多表现不错的球员,是否会考虑在明天的比赛中启用这些球员?法里亚斯说:“昨天我就跟球员说了,不管主力还是替补,只要表现好,大家都有机会。一个队不可能只用11人就完成目标,但很多球员还很年轻。我们还要等待他们的成长,所以说这些球员需要百分百准备好,等待上场的机会。对恒大的比赛用了梁岩峰这名年轻的球员,这就是时机和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绿城的强力前锋我们全华班后防是否有信心防守好?”有媒体提问许博。许博表示,我们上一周的训练有针对性的对对方前锋都有部署,我们有信心能防好,作为后卫我们肯定会争取不让对方前锋进球,这个大家可以放心。(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