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黄博文首发李东国破门 全北2-3大邱遭逆转

2012年03月31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2012赛季韩国K联赛第5轮打响。中国球员黄博文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大邱FC。虽然全北在第20、47分钟,依靠路易斯、李东国的进球一度领先,不过对手却在下半场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连进三球,最终以3-2上演大逆转,送给全北联赛两连败。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

  上半场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大邱展开全线出击,力图客场占得先机。第1分钟,全北赢得角球,路易斯将球开出,球向内旋球门上角擦横梁而出。4分钟后,大邱队打出快速反击,16号宋昌鎬直接前插射门偏出。比赛10分钟之后,全北队开始控制了比赛节奏。

  第16分钟,埃尼尼奥延边路突破大邱队后卫队员的拦截,随即妙传外援路易斯,后者停球后在失 去重心的情况下勉强射门,球打在大邱队员身上弹出边线。2分钟后,大邱也打出快速反击,19号李珍浩前插头球攻门,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0分钟,全北队在对手门前打出一次有效进攻,并完成最后破门。这次是埃尼奥和徐相民在小范围配合之后传球给路易斯,路易斯接球后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右脚大力抽射,球直飞入球门右侧死角,1-0,全北主场取得领先。

  第28分钟,大邱队赢得定位球,8号马滕斯上前主罚,他的射门直接高出横梁。落后的大邱队继续被对手压制。第36分钟,安相炫主罚定位球射门,皮球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全北路易斯一次进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前,大邱队错失一次获得扳平比分机会后,以0-1在客场落后。

  下半场比赛刚开场后不久,大邱后卫禁区犯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李东国操刀主罚命中,2-0,全北主场扩大比分。第61分钟,大邱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全北门将直接拿到。

  第71分钟大邱获得角球机会,全北门将出击将球化解。两分钟过后,大邱取得进球,外援莱昂尼迪奥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宋再贤中路跟进一蹴而就,2-1。第78分钟全北迎来进球良机,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外援路易斯一脚劲射高出横梁。

  比赛最后时刻,全北再次失球,第84分钟,大邱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外援莱昂尼迪奥门前退社被扑出,跟上的宋再贤补射为大邱扳平比分,比分变为2-2。当现场球迷都认为2-2的平局,将成为最后比分时,大邱再次发威。第92分钟,大邱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吊入禁区,金基熙头球破门绝杀全北。最终全北主场2-3不敌对手,联赛遭遇两连败。

  全北现代首发(4-2-3-1):门将:1-金敏植;后卫:4-金相植、9-沈愚燃、25-崔喆淳、33-朴源载;后腰:18-黄博文、14-金正友;中场:21-徐相民、10-路易斯、8-埃尼尼奥;前锋:20李东国

  替补:41-李範守、6-陳慶先、11-李昇鉉、13-郑勋、19-胡戈-德罗格特、23-金载桓、30-金玄

  大邱FC首发(4-5-1):门将:1-朴俊赫;后卫:4-金基熙、3-康勇、24-朴钟珍、17-李指南;中场:16-宋昌鎬、20-安相炫、7-莱昂德里奥、8-马滕斯、10-迪内尔森;前锋:19-李珍浩

  替补:31-李洋鐘、2-曺永焄、6-宋韩福、11-黃一秀、22-金大烈、33-宋制宪、55-安在勋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