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小马丁传射基伦破门 重庆德比重足4-1力帆

2012年03月31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甲第三轮上演重庆德比,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升班马重庆FC队凭借马晓磊、欧阳雪、基伦的进球,以及小马丁的传射,4-1大胜力帆,赢得了历史上首次重庆德比的胜利,现场的观众人数也达到16580人,创造了上座率的新高。

  比赛上半场由主队重庆FC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FC队犯规,力帆后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力帆前场左侧任意球,7号张池明直接一脚吊门,球被国威摘得。第8分钟,FC在前场和力帆进行拼抢,球被力帆后卫断了下来,力帆发起了反击,在右路力帆队员与对手拼抢时,FC队犯规。

  比赛进行到10分钟,重庆FC队就在门前利用一次机会,由32号马晓磊打入一球,重庆FC队暂时1比0领先。这个进球助攻的是基伦,当时右路传中基伦头球摆度,马晓磊凌空劲射入网。现场的球迷难得地做起了人浪。在先失一球之后,力帆队员并没有着急,他们积极的从边路发动进攻,力帆布兰登突破到禁区,被绊倒,但是裁判员判罚他假摔,被黄牌警告。这段时间重足的两个边路开始活跃。

  第16分钟,力帆队获得一个角球的机会。开出角球,进攻队员没有争抢到这个点,球回传回来,跟上来补射的队员奋力补射,可惜球没有打中。17分钟,重足小马丁获得单刀机会在禁区摔倒但裁判没吹。第20分钟,力帆杨云20米开外一脚远射被国威奋力扑出,紧接着力帆外援古托又是一脚远射被国威奋力扑出。这段时间场面上看落后一球的重庆力帆队攻势比较猛。但力帆的进攻进不了禁区只能依靠远射。

  第30分钟,重庆FC队的球员拼抢中受伤倒地了,对手重庆力帆外援布兰登禁区左侧一记劲射被FC队门将国威没收。第36分钟,力帆现在把重足压在了半场但没有绝对的机会。第37分钟,力帆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又是由7号张池明来主罚,球打得稍微高了一点,出了门楣。今天力帆队的张池明比较活跃屡屡在左路发起进攻。第40分钟,力帆甘锐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经过三分钟的补时结束,目前场上比分重庆FC队1-0领先力帆,进球队员是32号马晓磊。

  经过了15分钟休息,重庆德比下半场开始,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力帆队在后场组织进攻,力帆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可惜力帆队没有队员能够顶到这个点。第53分钟,重庆FC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王圣下场,外援佩雷斯登场,欧阳雪换下沈龙元,连续两个换人,看来领先的重足是想稳定一下局面,毕竟目前力帆的攻势比较猛烈一些。

  第60分钟,重庆FC刚刚登场的佩雷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一个头球攻门,险些扩大比分。第62分钟,力帆队在边路获得进攻机会,双方队员在底线附近争抢,球出了底线。力帆队从左边路突破,球转移到中路,又到了右路,直插给中间跟进的外援,可惜外援并没有接应到这个点,错失了射门良机。第66分钟,重庆FC队开始组织反击,不过力帆队的后卫及时回防,把危险化解了。

  第68分钟,力帆队换人,布兰登下,王帆上。而重庆FC队注意场上节奏控制,在边路拿到控球权,传到底线附近,球横传过去,可惜接应的队员没有接应到这个点。力帆队跟进防守的队员把球断了下来。比赛进行到底75分钟,比分变成2-0。重庆FC队小马丁中路妙传,刚刚替补登场的欧阳雪球到人到,在禁区内一脚推射入网,重庆FC2-0领先重庆力帆。随后重庆力帆进行换人调整,王洪亮换下李湘彬。进球之后的重庆FC队士气又上来了,郑伟一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力帆门将扑出。

  第83分钟,重庆FC队再入一球,这个进球还是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小马丁右路传中,基伦头球入网。1分钟后,重庆FC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始出,小马丁头球入网,比分瞬间变成4-0。

  第86分钟,重庆FC队换人,郑伟被13号孟威换下。下半场补时三分钟,补时阶段,力帆扳回一球,力帆杨云接到左路任意球,进去头球攻门,比分变成4-1。最终历史上首次重庆德比重足4-1战胜力帆,本场比赛观众人数16580人,小马丁被评为最佳球员。(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