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开场5分钟就想换巴神 预言曼联本轮战平

2012年04月01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上轮曼城在大不列颠尼亚球场艰难逼平斯托克城后,曼奇尼看到亚亚-图雷40米开外重炮得手暗自窃喜,赛后他并未出席发布会、但他的助手基本在重复他的论调:“这1分是夺冠路上重要的1分,请不要说我们丢掉了2分。”本场在主场3-3艰难逼平桑德兰后,曼城连续2轮拿1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很可能扩大为5分,赛后曼奇尼又开始找理由:“巴洛特利这样的球员每场都应该进两、三个球,总不能浑浑噩噩80分钟、10分钟闪光吧!开场5分钟就想换他了!”更多英超新闻>>

  “没有,我从来没有完全信任过巴洛特利,我认为所有人都不会相信马里奥,虽然他是一位顶级球员、他无所不能。其实,开场后5分钟我就想把他换下来。”曼奇尼总能为未能全取三分找到很好的理由,并且他总可以轻而易举地转移媒体的注意力。意大利教头接着说:“现在来谈赢得英超冠军,显然有些困难,曼联可能再次拉大我们之间的差距,毕竟他们少赛1场。我们只能努力地缩小积分差距,其实球队可以在大多数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至少,我们需要打出本场比赛最后15分钟的气势,但从比赛一开始,我就觉得这场比赛有些奇怪,球队所丢3球都很怪异!”其实曼奇尼这倒是没说假话,曼城所丢第一球4人上前欲围堵拉尔森,却无一人上前干扰、抑或堵枪眼,给了拉尔森轻松起脚的机会;本特纳顶入那球则无人与其对抗,当时曼奇尼在场边用双手比划着、大声怒斥弟子;拉尔森当场第2球则完全将孱弱防线所有弱点暴漏无疑:造越位不成功、上抢不积极。

  值得注意的是,当科拉罗夫打入扳平球时,曼奇尼在场边露出欣慰的笑容,好像他的球队获胜了一样。这还没完,赛后他接受采访时乐观地表示:“球员们一定会为这场平局感到失望,但我认为曼联在随后对垒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会与对手战平。如果我的假设成真的话,那么曼城与曼联的差距仍为3分。”曼奇尼总是很乐观,一个多月前曼城领先曼联时他还说过:“我知道曼联会一直赢下去,所以我们必须连胜!”

  怎么时隔数日就推翻自己的论调了呢?曼奇尼这次又大谈4月底在伊蒂哈德上演的曼彻斯特巅峰德比:“比较理想的情况是,当我们在伊蒂哈德对垒曼联时,我们只落后一、或两分;然而现实是我们必须逆转两到三分的差距。”曼奇尼这回又来打太极了,另外还在做着假设:“如果阿圭罗今天上场了,我200%相信我们一定会赢得比赛。正是因为他没上,球队打平才更令人失望。他弄伤了自己,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综上所述,巴洛特利不给力、阿圭罗没上、后防诡异,这些都是曼奇尼为这场平局准备的理由,但是他有没有扪心自问,入主伊蒂哈德这么久、糟蹋了曼苏尔酋长5亿英镑,他怎么就不能让更衣室和谐呢?怎么就不能让球队变得成熟、稳定呢?或许到了夏天,他又会说:“我们的阵容还不够强大!”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