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龄坛精英挥杆总决赛东莞开战 预战四月冠军杯

2012年04月01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3月29日,东莞 ) 百龄坛精英挥杆预战冠军杯全国总决赛在东莞以“夜场高尔夫”形式拉开战幕,旨在为中国团队征战2012百龄坛冠军杯鼓舞士气,呐喊助威!决赛期间,百龄坛正式宣布荣获本年度外卡机会的“龙之队”成员,并隆重推出“百龄坛龙之队特选”专属陈酿,寓意“龙之队”选手“龙”年旗开得胜。一场别开生面的“夜场挥杆”,愈发彰显百龄坛“毋庸喧哗, 气度自成”的品牌精神。

嘉宾举杯共庆比赛圆满成功
嘉宾举杯共庆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巡回赛于2011年11月29日拉开序幕,短短几月间已席卷上海、深圳、南京、成都、苏州和东莞6个城市,并吸引500余位业余高球精英同台竞技。决赛间,不少职业球员加盟助阵,包括多次参与预赛赛事的“百龄坛龙之队”的三位成员——吴康春、陈小马和元天,以及中国顶尖高球手梁文冲。除了冠亚季军的角逐,决赛还增设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奖项,如“挑战梁文冲”、“1杆近洞”、“最佳气度”和“BB”奖等,不仅激励选手们勇于拼搏,展现自我超凡气度,更是为赛事增添不少互动和趣味。其中,冠军奖项最具吸引力,除了珍贵稀有的极品佳酿——百龄坛30年外,还能前往韩国观战2012 百龄坛冠军杯,与国际选手共享挥杆殊荣。

梁文冲授予元天外卡
梁文冲授予元天外卡

  作为享誉世界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一直致力推广国内外一流高球赛事。早在2007年,百龄坛即与梁文冲共同创建 “百龄坛高尔夫基金”,以提供外卡方式为国内卓越高球手赢得国际竞赛机会,提高竞技水平。继吴阿顺、周国武、吴康春之后,今年的橄榄枝伸向其“龙之队”成员元天,助其与梁文冲一起出征2012百龄坛冠军杯。“我很欣慰,”梁文冲表示,“今天看到‘百龄坛高尔夫基金’再次履行其承诺——助力元天征战韩国,为国家荣誉而战。我也很荣幸能与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切磋球技,分享经验。我始终相信,只有增设更多高球交流平台,才能号召更多人参与,进一步普及高球运动。”

梁文冲现场教学
梁文冲现场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鼓励“百龄坛龙之队”外卡成员在百龄坛冠军杯上的杰出表现,也作为“龙”年献礼,百龄坛特别推出“龙之队特选”专属陈酿礼盒。复古典雅的紫檀色木纹礼盒,金色“龙腾”图案跃然其上——雍容尊贵,气势非凡;礼盒内,彩色百龄坛纪念版高尔夫球和球钉相映成趣,与百龄坛17年佳酿比肩齐放,相得益彰——仿佛示意高尔夫与威士忌是苏格兰的两大瑰宝, 见证高球场上挥就的真正实力。这款独具匠心的专属礼盒,将无疑成为每一位爱好高尔夫人士的收藏首选。礼盒全国限量发行,将于赛事后仅限各大高尔夫球场渠道发售。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