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富力VS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绿城挑战升班马 冈田盼擒富力迎来客场首胜

2012年04月01日13: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3点45分,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杭州少儿频道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后,杭州绿城全队只在越秀山球场简单地适应了十多分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这并非轻敌:“这个赛季我们的习惯就是这样,赛前一天在杭州完成训练,然后飞往客场准备比赛,这样全队可以少拿一些换洗的衣服,让球队真正做到轻装上阵。”

  冈田武史一边为球队“减负”,另一边则为绿城祈福。本周冈田武史利用休息日,和助理教练以及家人去了趟灵隐寺,为绿城祈福。但面对今年最牛的升班马广州富力(主场连续战胜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不知道冈田此举是否能为绿城带来好运?

  冈田接下来还可能去普陀

  上周冈田武史利用休息时间去超山赏梅,放松心情后的他带领绿城迎来赛季首胜。本周二杭州绿城放假一天,俱乐部再次邀请冈田武史到西湖边的一家会所吃饭,一起前往的还有助理教练小野刚以及伊卡夫妇。

  当天的天气很不错,兴致不错的冈田武史和助理教练还去了灵隐寺和岳庙等地方,在得知灵隐寺的香火非常旺之后,冈田武史特地为绿城进行了祈福。这是冈田武史和他的教练组来杭州后第一次到西湖边游玩,他们总算看到了“传说”中的西湖。在此前和俱乐部的交流中,冈田武史表现出了对禅文化的了解,所以俱乐部接下来还准备邀请冈田武史等人去普陀山。

  越秀山体育场很“震慑”

  在昨天前往广州的球员中,此前在养伤的3名后卫杜威、石柯和丁东浩都位列其中。如果他们可以出战的话,将让绿城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

  今天是工作日,但广州富力却不合情理地把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就是想用广州闷热的天气给绿城制造麻烦。另外越秀山体育场对于客队来说也是非常“魔鬼”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曾在广州吉利工作过,那时候这里就是广州吉利的主场,鲍仲良说:“这个球场的气流不是很通顺,球迷一喊,对客队就很容易产生震慑感。另外这个球场也是比较小的,他们主队自己比较适应球场,客场有时候会不太适应。”在这样的魔鬼主场作战,绿城能够在这里拿到新赛季的客场首胜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