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孙可双双梅开二度 舜天5-0实德  

2012年04月01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3点半,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与来访的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凭借吉翔、孙可和达纳拉赫的五个进球,江苏舜天主场5-0大胜大连实德。

  联赛前三轮舜天一胜两平积5分,实德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中超史上双方交锋6次,舜天3胜1平2负稍占上风。两队上赛季在同一块场地的碰面曾创造了晚上22点开球的职业联赛最晚开球记录,那场比赛舜天以4-0战胜实德。

  本场比赛,舜天依旧的阵容没有变化,依然沿用与联赛前3轮相同的阵容,实德本场变阵三后卫,锋线上之前一场表现出色的马丁首发,詹姆斯依旧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3分钟,闫相闯中场拿球被断,舜天中场球员大脚开到前场,可惜锋线上没有接应队员。第5分钟,实德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任航禁区内得球解围不远,实德再次传中被邓小飞没收。第9分钟,达纳拉赫前场传球失误。舜天依旧寻求简单的配合,中后场得球后直接找前锋,但几次尝试都没什么威胁。第12分钟,周云右路横向带球后突然左脚远射,禁区内队友蹭了一下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不过边裁也示意此球越位。实德在适应了一段时间后也开始发起进攻,第16分钟,实德后场得球后开到前场,权磊大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高。比赛进行到20分钟,舜天场面上稍稍占优。第22分钟,实德前场界外球被断,舜天组织快速反击,吉翔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包抄的耶夫蒂奇没能顶到球。第25分钟,舜天取得领先!刘建业禁区前沿挑传到底线,孙可底线横敲给后点,包抄到位的吉翔左脚推射将球打进!1-0!

  失球后的实德加强了拼抢,第30分钟,权磊在与周云的拼抢中肩膀受伤,好在并无大碍。第33分钟,舜天中场断球,吉翔边路拿球给到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回敲,可惜并能形成射门。1分钟后,实德队赵宏略左路突破后传中到后点,可惜后点并没有包抄到位的同伴。第38分钟,吉翔左路得球后传到中路,第一点被实德球员碰了一下,后点耶夫蒂奇碰了一下球,但是球并没有飞向球门。

  第40分钟,实德后卫跟门将配合失误,耶夫蒂奇赶在张翀之前挑球射门,可惜球打在了张翀的脸上,实德逃过一劫。第43分钟,舜天获得了一个距离较远的任意球,陆博飞开出的任意球被张翀得到,没形成什么威胁。1分钟后,赵明剑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上半场补时阶段,周云边路突破造成赵宏略手球,舜天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开出的任意球被实德后卫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舜天凭借吉翔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实德首先做出人员调整,詹姆斯替下赵明剑。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钟,舜天就扩大比分!第46分钟,耶夫蒂奇左路传球给到了禁区前点,达纳拉赫前点头球攻门被张翀扑了一下,后点的孙可轻松推射破门,2-0!两球落后的实德奋起反扑,第52分钟,权磊禁区外的远射达到禁区内,马丁拿球后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55分钟,舜天再度取得进球!陆博飞中前场拿球挑传给到禁区弧顶,孙可得球后直接挑射入网,3-0!

  三球落后的实德继续走马换将,第59分钟,闫峰替下孙可。闫峰上场之后就是一脚远射,可惜球高出球门。第64分钟,舜天队卷土重来,快速反击中右路得球传到禁区内,可惜孙可的头球攻门将球打高。第67分钟,赵宏略接队友回敲禁区外围远射将球打高。1分钟后,闫峰报复性犯规放倒吉翔被黄牌警告。实德队虽然攻势有了一些起色,但是也没获得实质性的射门机会。第72分钟,米利安替下耶夫蒂奇。2分钟后,实德前场右路传球给到禁区内,禁区内一名球员头球点了一下后被舜天后卫解围。

  三球领先后德拉甘也继续换人,第77分钟,姜嘉俊替下本场首开记录的吉翔。1分钟后,实德队传球给禁区内的詹姆斯,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解围出边线。第79分钟,舜天再次取得进球,陆博飞前场拿球给到米利安,米利安得球后将球打到左路,刘建业边路起球给到中路,达纳拉赫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得分!4-0!之后,王云龙替下孙可。大比分领先的舜天仍然有机会,第86分钟,达纳拉赫接队友传球后右路禁区前沿突然一脚打门稍稍打高。1分钟后,詹姆斯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禁区内的打门被邓小飞化解。第89分钟,达纳拉赫禁区内被朴东赫绊倒获得点球,达纳拉赫亲自主罚命中!5-0!

  补时阶段,双方没能再取得进球,凭借吉翔的首开记录,孙可和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江苏舜天主场5-0大胜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艾雷尔森、5-周云、23-任航、39-塔季耶夫;8-刘建业、9-陆博飞、24-吉翔(77‘6-姜嘉俊)、20-孙可(80‘11-王云龙);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2‘7-米利安)

  替补:6-姜嘉俊、11-王云龙、7-米利安、12-艾志波、18-李炽、26-关震、40-杜文辉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352):22-张翀;7-赵宏略(11-詹姆斯)、5-杨博宇、6-张耀坤、23-朴东赫、15-赵明剑;19-闫相闯、13-权磊(59‘24-闫峰)、21-吕鹏、20-里卡多; 9-马丁(78’18-李智超)

  替补:替补:1-孙寿博、4-薛亚男、16-郝星晨、18-李智超、24-闫峰、30-倪玉菘、11-詹姆斯(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