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奥体延续魔鬼模式 德拉甘掀起舜天完美风暴

2012年04月01日1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近一个月来天气持续多变的南京今天晴空万里,舜天主场的电视转播问题在各方面的斡旋之下也终于得以解决。各种客观条件已经达到了所需要的标准,江苏舜天本赛季在奥体的第二次亮相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舜天队的小伙子们也没有让关注他们的球迷们失望,在南京奥体中心这块平整的如人造草皮般的绿茵场上,继续创造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主场神话。5球惨败,也是大连实德队自职业化以来(包括前身大连万达)联赛最大比分的失利。

  上赛季两队在同一块场地上相遇,那场史无前例的在晚上10点开球的比赛,江苏舜天就以4球完胜大连实德。可能让双方球迷都想不到的是,本场比赛的比分竟然会比去年那场还大。可能由于今天是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的缘故,奥体的上座率并不如往时那么高,只有两、三成左右。客队球迷的专用看台也并没有看到前来助威的实德球迷。但是,不高的上座率并没有影响到舜天在这块球场上的攻击力。德拉甘依旧排出近几轮联赛一直使用的一套阵容。可以说,这套稳定的阵容也是舜天本赛季能保持如此强劲势头的一个最重要的保证。

  谈到本场比赛,舜天赢球的最大功臣应该是两位边路的快马吉翔和孙可。这两位名气不算大但是在江苏本土人气颇高的球员本场就如同给舜天的中场两翼插上了翅膀,他们两位的发挥也极大的减轻了舜天中场中路的防守压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坐镇中路的刘建业刘建业和陆博飞,本场二人频繁在中场传出富有想象力的挑传助攻,极大的丰富了舜天的战术打法。在舜天之前的比赛中,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技战术打法都相对简单,一般就是中后场得球后找到两位能力出众的外援前锋,然后两位前锋依靠个人能力寻找突破对方防线的方法。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德拉甘无疑又将舜天的技战术打法做了改进,中场的传接球多了起来,两位边路骑兵的轮番冲击也受到了奇效。实用型教练德拉甘变身战术超人,也是使舜天攻击力越来越恐怖的重要因素。

  另外,达纳拉赫也终于在本场找到了射门靴,两粒进球是对于他积极努力比赛态度的最好的回报。上赛季,仅凭借这两杆东欧洋枪出色的发挥舜天已经获得了联赛第四,如今,在德拉甘丰富的战术打发下国内几名年轻小将的表现也越来越值得期待。也许,今年,在奥体,江苏球迷也会收获属于他们的幸福,就如同几天之前发生于cba赛场,发生于五棵松的那个故事一样。(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