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声:费迪南德怒斥维埃拉 穆帅承认或重回国米

2012年04月0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过去的两周中,国际足坛各大联赛仍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欧冠1/4决赛进行了第一回合的比赛,而随着冠军争夺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不少球队也忙着打起了心理战。以下是国际足坛近两周内的精彩言论汇总。

  “当曼联在主场踢球,他们总是能够得到其他球队所没有的一些优势,当你做客挑战曼联、皇马、巴萨或者米兰,裁判总是很难做出对他们不利的判罚,这就是现在的情况,这是那些总是习惯赢球的球队的待遇,因此我们需要继续赢球,这样我们在将来也能有这样的优势。”

  --针对富勒姆在老特拉福德被漏判点球,现任曼城高管的维埃拉这样说道。

  “为什么维埃拉如此关心曼联……一周之内就两次发表针对曼联的看法。歇会吧,伙计,由他去吧。”

  --曼联队中的大佬费迪南德,对维埃拉的多管闲事非常不满。

  “下个月的曼彻斯特德比才是真正刺刀见红的时刻,但是曼城缺少一种王者的底蕴,而这正是曼联绝地反击的致命法宝。”

  --曼联传奇罗伊-基恩,在自己的专栏里表示曼城缺少底蕴。

  “如果没有梅西,穆里尼奥早就赢得了10倍于现在的奖杯数”

  --法国射手特雷泽盖认为梅西把皇马搞得狼狈不堪。

  “我迟早会成为一名教练,我擅长的就是传递一些东西给别人,比如说传递经验”

  --齐达内向媒体透露,自己渴望成为一名教练。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

  “我认为俱乐部进步就是成功。我们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进步,也许有时候不太明显,但球队在球场上在进步,梅尔伍德基地在进步,青年学院也是。我们只需要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结果,要在每项赛事中保持竞争力,在杯赛中我们成绩很好,必须在联赛中重现这样的状态。”

  --尽管球队联赛表现糟糕,但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仍旧认为球队在自己治下有所进步。

  “当他们进球后,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磨屁股时间’(意为把教练席磨得吱吱作响的时间段)”

  --2-1逆转切尔西后,曼奇尼风趣地借用了弗格森的名言。

  “假如我被罚停赛,那这就太不合理了,我定会对此提出上诉。在我看来,欧足联改变了一些事情,凭啥不能触碰裁判,你甚至都不能提出任何抱怨。比赛结束以后,他们所知道的只有赛后报告。”

  --由于枪手主帅温格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后炮轰裁判,欧足联向他开出了停赛3场的罚单,不过法国人还是不依不饶。

  “每一年的媒体都在围绕阿森纳卖出核心球员作为卖点,一支球队不可能只依靠年轻球员就能取得成功。阿森纳需要有经验的球员,这个赛季已经屡次证明了这一点,阿森纳需要在赛季结束后好好考虑这个问题,而不是重蹈覆辙。”

  --阿森纳名宿佩蒂特认为球队得改变建队的思路。

巴洛特利与队友抢罚任意球
巴洛特利与队友抢罚任意球

  “我从来没有完全信任过巴洛特利,我认为所有人都不会相信马里奥,虽然他是一位顶级球员、他无所不能。其实,开场后5分钟我就想把他换下来。”

  --巴洛特利在与桑德兰一役中,与队友科拉罗夫争罚任意球,曼奇尼有些无可奈何。

  “我超爱特维斯的,可惜命运选择了另一条路……”

  --虽然在冬季转会期签入了不少新人,但加利亚尼还是对没能为米兰带来特维斯而耿耿于怀。

  “回归国际米兰?这是可能的,国际米兰就是我的家,你当然会在某一天回家。”

  --穆里尼奥亲口表示将来愿意回归国际米兰。

 

  “皮耶罗的未来如何?关于这个话题,阿涅利主席之前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说实话,对于这件事我们说得实在已经太多了。”

  --纵使皮耶罗最近表现出色,但尤文总经理马罗塔还是表示球队不会与其续约。

巴萨抱怨圣西罗草坪
巴萨抱怨圣西罗草坪

  “我们希望更换草皮,一个混合方案。人工铺设基底,然后在上面种植天然草皮。我们已经在米兰内洛铺设了这样的混合草皮,现在我们希望能与国际米兰达成共识。如果能够得到国际米兰的认可,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完成更换草皮的工作,我会努力促使其完成的。”

  --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由于圣西罗糟糕的草皮条件,米兰与巴萨球员纷纷摔倒,加利亚尼表示希望更换人工草皮。

  “我们都知道里贝里的脾气,他是个直肠子,这也是我们所担心的。但他很好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球队也得以取得胜利。不得不说,他从我身上学到了许多。”

  --欧冠与马赛一役中,里贝里收到了老东家的阵阵嘘声却未曾发作,诺伊尔赞扬了这样的表现。

  “莫拉蒂跟我说,财政公平法案对俱乐部的压力很大,我只想要两、三名球员,结果他们弄来了九名我不想要的球员,好一个财政公平。”

  --在拉涅利下课后,国米的另一位前任主帅加斯佩里尼又开始炮轰球队高层。

  “自从有个早上,有个人对着新闻报纸去抨击之后,然后每个人都开始抱怨。我不想像某些人那样去抱怨。但如果有的人还是不断的抱怨,那么我们也会保护我们自己!”

  --在与卡利亚里一役中遭到了裁判的多次误判后,阿莱格里将矛头对准了马罗塔。

  “有关我和卡西不和的报道,看起来是个挺好的故事,但一切都是不存在的,我和卡西的关系很好,我和其他球员也是这样,跟任何人都没有矛盾。”

  --针对皇马更衣室反对穆帅的传闻,葡萄牙人做出了回应。

  “我们想避免这些冲突和禁赛,这也是打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我们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的原因。这次我们认为用了最好的处理方式,但皇马又一次遭到了批评。真正有问题的是你们媒体,你们必须有个报道的态度,到底是让我们出去说出实话好,还是什么都不说保持沉默好。“

  --穆里尼奥认为,球队遭受到了媒体的不公对待。

  “我在皇马有一些美妙的时刻,但我的告别令人失望。皇马想买其他人(C罗),他们突然不再对我感兴趣了。”

  --罗比尼奥承认离开皇马这一件事,令他相当受伤。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