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踩单车加雷霆一击逞威 尤文硬汉叫板米兰暴力男

2012年04月02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意甲王座之争日趋白热化,米兰既有高效稳定的神塔伊布攻城拔寨,也有诺切里诺、博阿滕这样的中场猛将插上建功,受困锋无力的尤文图斯进攻端则要逊色不少。不过看了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比赛之后,相信球迷们可以挺直腰板自豪的说,博阿滕是谁,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暴力美学硬汉,他就是比达尔。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相似的位置,相同的凶悍球风,同样标新立异的发型,比达尔身上有太多博阿滕的影子。当博阿滕用盖世神技相继轰开巴塞罗那和阿森纳这样欧陆顶尖豪门的球门时,在皮尔洛身旁甘当绿叶的比达尔一直兢兢业业的干着抢断这种脏活累活。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比达尔这件深藏在孔蒂阵中的瑰宝等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对佛罗伦萨一战惊艳的二连击让他可以畅快淋漓的去讽刺那些指责他在酒吧滋事的无良媒体。而在本场比赛第75分钟,属于比达尔的高光时刻又一次来到。接到马尔基西奥分球后,比达尔上演梦幻舞步,他玩出了南美人所擅长的踩单车绝技,闪转腾挪为自己创造了射门角度,精准的一扣之后,起脚大力爆射,皮球直挂死角,本场比赛屡有精彩扑救的德桑克蒂斯所能做的只有眼睁睁的目睹这一经典神作的诞生。《米兰体育报》对这粒进球用了那个只有天才才配得上的词汇:现象!这是一粒丝毫不逊色于博阿滕的暴力进球,这粒力量与技术的结晶也只有比达尔这样的天赋异禀的青年俊才才有资格创造。

  除了进球之外,比达尔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做的非常出色。那不勒斯前场三叉戟在尤文图斯面前哑火,比达尔在左路成功限制了拥有速度优势的拉维奇,在与加尔加诺硬碰硬的对抗中也占尽优势。《慢镜头》认为:“全场无处不在,在与加尔加诺的对抗中,比达尔每次都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他为尤文图斯增添了力量和坚韧的元素。”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苦斗,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的精彩发挥让球队赢下了这场中场肉搏战,整场比赛比达尔交出全场最高的6次抢断,抢断数继续高举全队之首,难怪为他打出全场最高分7.5分的《慢镜头》将他比作“尤文图斯的肌肉”。

  攻防两端都有顶级发挥,比达尔成为这支斑马军团取胜之匙,在夺冠争夺战关键时刻,比达尔心理素质优势凸显,连续几场MVP级别的发挥助推老妇人完成新腾飞。比达尔与博阿滕这两位暴力美学家的精彩演出,也为意甲双雄争锋的生死较量增色不少。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