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4决赛:4日播巴萨战米兰 5日皇马切尔西

2012年04月02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搜狐体育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带来1/4决赛次回合4场比赛的图文直播。第一比赛日:巴萨VS米兰、拜仁VS马赛;第二比赛日:切尔西VS本菲卡、皇马VS希腊人竞技。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4日凌晨02:45,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迎战意甲领头羊AC米兰,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主队米兰阵中伊布、罗比尼奥相继错失必进球,巴萨也因锋线整体低迷没能撬开对手的大门,双方战成0-0。此番移师诺坎普,巴萨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伤愈复出,小组赛中曾经闪电攻破巴萨球门的帕托也随米兰出征,双方在人员相对齐整、都有晋级希望的情况下,必将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同时,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迎接马赛的挑战,首回合凭借罗本的惊艳表现,拜仁客场2-0完胜对手,手握两球优势外加主场作战,马赛队翻盘的可能几乎为零,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或许就是拜仁究竟能以怎样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5日凌晨02:45,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来葡超劲旅本菲卡。首回合交锋,卡劳的进球帮助蓝军在光明球场1球小胜对手,两员本菲卡旧将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表现出色。回到主场,在德罗巴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首回合献上助攻的托雷斯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刚在英超赛场传射建功的圣婴,能否顺势打破欧冠进球荒,值得所有蓝军球迷期待。

  同时,穆里尼奥将带领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战希腊人竞技,由于皇马在客场3-0轻取对手,双方的次回合交锋似乎已经失去意义。其实不然,大腕儿云集的皇马任何一场比赛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锋线三叉戟能否突破百球大关?刚刚打进世界波的C罗又会有怎样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及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信息
4月4日 02:45 巴塞罗那VS米兰 图文直播间、CCTV-5
4月4日 02:45 拜仁慕尼黑VS马赛 图文直播间、风云足球
4月5日 02:45 切尔西VS本菲卡 图文直播间、CCTV-5
4月5日 02:45 皇马VS希腊人竞技 图文直播间、风云足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