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变阵失败被打回原形 人和攻守仍存在顽疾

2012年04月02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2赛季中超第四轮比赛最后一场,贵州人和在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原本三连败的河南建业被人和看成了拿分对象,不过非洲杯MVP卡通戈的大爆发让人和如意算盘被砸珠子散落一地,本场比赛高洪波与维斯雷恩两位主帅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变阵,结果则是前国足主帅完败,而高洪波所带领的球队目前体现出来的攻守顽疾让他们难成大器。

  前三轮中超,虽然贵州人和自身表现并不具有绝对说服力,但是其还是以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排在积分榜前列,相反河南建业队则在前三轮遭遇三场大比分失利,球队上下面临重压,在建业老总胡葆森直管球队之后,来到贵州做客几乎是球队主帅最后的自救机会。因此维斯雷恩选择了变阵,将非洲杯上带领赞比亚拿到冠军的卡通戈顶在前场,让上赛季曾经绝杀人和队的杀星内托坐在替补席上。

  高洪波同样选择变阵,孙继海成为了中场自由人,罗达斯这位前三场的中场核心被拿下,杨一虎则继续取代曲波成为了主力右边前卫。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攻守,杨昊的射门被门框拒绝,拉法约尔达很快为贵州人和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不过随后的比赛被卡通戈接管,这位非洲杯MVP先是制造单刀,随后劲射打在了横梁上。易边再战,卡通戈完爆人和队所谓的西甲中卫,上演头球梅开二度,率队逆转。

  建业队的触底反弹,尤其是在做客并且落后的情况下发生,足以见得卡通戈的能力超群,同时这也是维斯雷恩的成功。相反遭遇了赛季首败的贵州人和则有些输球输人,球队在场上除了定位球之外几乎没有办法威胁到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只能够连连利用犯规阻止对手的进攻。高洪波安排孙继海成为中场自由人成为败笔,人和大佬在场上显然太自由了,唯一成功的只有杨一虎,送出助攻,但是关键的最后时刻他却没有驾驭大场面的能力。

  而拿下罗达斯这个球队内唯一的组织者也是一大败笔,导致了球队的进攻只能够通过边路斜传以及定位球来威胁对手。拉法虽然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但是无法掩盖贵州人和进攻端的问题,四场联赛仅仅是依靠着定位球打进4球,丝毫没有运动战威胁,这与高洪波所崇尚的技术流足球不否。而穆斯利莫维奇这位号称哲科队友的射手,基本已经被放弃。此外,曲波也在慢慢淡出高洪波的主力阵容。

  防守端,人和队久比奇与纳诺的双高搭档,在防空上原本应该是最稳固的,但是本场比赛却被身材并不高大的卡通戈头球梅开二度,与此同时刘天琪所在的右边路被徐洋连连突破。不仅输球,而且输掉了比赛内容,人和队领先之后几乎没有了攻击欲望。下一轮将要做客广州天河的贵州人和队,目前并没有表现出来太多进步的地方,这样下去本赛季难成大器。

  (搜狐体育 红红蓝魂)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