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旧伤复发恐无缘战米兰 巴雷西:巴萨将晋级

2012年04月02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本周周中与AC米兰的次回合较量,对于巴萨来说可谓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首回合比赛既没有终结晋级悬念,也没有获得客场进球,巴萨必须在诺坎普与红黑军团一战定胜负。而在大战打响之前,瓜迪奥拉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中场“大脑”哈维小腿比目鱼肌老伤复发,腿部肌肉疼痛让他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而呼吸机能否参加欧冠生死战,还要等到比赛前最后一刻才能决定。更多西甲新闻->>

  如果哈维缺阵,对巴萨打击的确很大,不过瓜迪奥拉并非束手无策。《世界体育报》分析说:巴萨次回合比赛的首发人选将根据哈维是否出战决定。后防线首发没有悬念,而中场的布斯克茨和小白也铁定出战,如果哈维如愿首发那么巴萨中场铁三角将全部到齐,小法将被推到锋线与桑切斯和梅西组成三叉戟。如果呼吸机缺阵,小法将扮演中场节拍器,佩德罗将出任左边锋。

  另外巴萨还握有一个心理优势,自瓜帅执教一队以来,巴萨在8次两回合赛制中首轮踢平的情况下,最终全部晋级。而巴萨28次出战淘汰赛,成功晋级26次,只有09-10赛季国王杯被塞维利亚以及欧冠被国米淘汰,历史昭示红蓝军团被AC米兰淘汰只是小概率事件。

  虽然对手中场核心很可能因伤休战,但是大部分人还认为米兰不具备爆冷的资本。米兰传奇后卫巴雷西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就认为巴萨不仅有很大概率能晋级,而且还是夺冠大热门。

  “虽然首回合0-0被米兰逼平,但是我还认为晋级的会是巴萨。相信还有很多意大利人会和我持有同样的观点,不过米兰也有机会爆冷。米兰若想创造奇迹,最根本的就是不能让巴萨进球。零封巴萨固然很难,但是首回合我们确实做到了。如今米兰每个人都信心十足,渴望晋级四强,伊布就不必说了,他是米兰不可或缺的一员。蒂亚戈-席尔瓦也很重要,如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而内斯塔也非常不错。”

  当问及如果巴雷西能与梅西同场竞技,怎么样才能防住跳蚤时,米兰传奇说:“梅西跑位非常诡异,任何防守的空隙都会被他抓住,或者破门得分,或者助攻队友。因此全体米兰球迷必须注意力高度集中。”而问及梅西与马拉多纳谁更强时,巴雷西拒绝回答,“马拉多纳和梅西根本没有可比性。虽然现在这支巴萨要远远强过当年的那不勒斯,但是别忘了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都是巴萨成功的关键因素。”

  最后巴雷西被要求谈谈瓜帅和穆帅时,米兰传奇对两位少帅赞美不已。“瓜迪奥拉非常聪明,无论他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懂得怎样去获得胜利。过去在球场上,他懂得如何策划出最有威胁的进攻。虽然穆里尼奥球员时代的经历不如瓜迪奥拉那样风光,但是他在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的联赛都成功过,这就说明他是个伟大的教练。穆里尼奥有着独特的魅力,眼下在西班牙他就十分接近成功,但不幸的是他遇到了史上最强的巴萨。”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