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预计首发:周燎单箭头陈涛前腰 李玮锋压阵

2012年04月02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晚,亚冠小组赛将展开第3轮的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赛季J联赛亚军名古屋鲸八。克罗地亚老帅库泽赛前坦承此役将进行变阵,至少有两名此前经常首发的队员得到休息,这番话让泰达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变得难以捉摸。

  3月30日与北京国安赛后,库泽强调泰达在双线作战的压力之下出现了体能问题,由于主力队员过于疲劳,因此在那场比赛中不论是速度还是反应都逊于对手,“我们知道中超参加亚冠的队伍都会出现体能困难,之前我们对阵容没有太多变化,一直用同一个阵容去打,我想后面的比赛中会考虑用一些体能更好的队员。”库泽当时这样表示。4月2日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进一步询问的时候,库泽表示明天的比赛中至少会有两个位置进行轮换。

  在2日晚上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库泽在半场11人制攻防演练中做出分组调整,聂涛、苏萨克和守门员杨启鹏进入了主力一方,这是有别于此前首发阵容的变化。在这几个变化中,聂涛和苏萨克都曾在过去的比赛中首发过,但聂涛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没有首发,苏萨克休息的时间更长,他们的体能比其他队员充分,库泽有可能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启用这两人,白岳峰可能会进入轮换,曹阳则可能前移到后腰位置,这也是库泽在本赛季开始时的首选。

  守门员方面,上一轮联赛中负于北京国安,主力门将宋振瑜因为无法忍受球迷的责备,一度表示自己会选择转会离开。宋振瑜的个人能力和经验在泰达现在的三名门将中无疑是最好的,此时的他更多需要的是心理上的调整。但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库泽如果真的更换首发门将,对宋振瑜的自信心恐怕会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而且年轻的杨启鹏本赛季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老帅会不会冒这个险还很难说。

  伤病方面,英格兰前锋索杰看上去已经并无大碍,上一场他替补登场,也没有对伤病造成加剧,但他作为第五外援,没有在亚冠联赛报名,因此不会登场。李本舰的回复时间表很明确,库泽今天表示,他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不仅会继续缺席本场比赛,下一轮与广州富力的联赛也还将伤停。

  泰达预计首发:

  前锋:周燎

  左右边前卫:王新欣、阿尔斯

  前腰:陈涛

  后腰:曹阳、舒米

  后卫:聂涛、戈扬、李玮锋、苏萨克

  门将:宋振瑜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