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和代伊肩负重任:为澳洲首夺大师赛冠军

2012年04月03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本周奥古斯塔开战的美国大师赛中,由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杰森-代伊(Jason Day)领衔的澳洲军团将肩负一项重任:为澳大利亚首次赢得绿茄克。

  澳大利亚球手杰森-代伊将美国大师赛称作是“圣杯”,而亚当-斯科特则表示这项大满贯赛是为数不多的一项澳洲人一直都没能征服的赛事。不过,代伊和斯科特都一致认为,澳大利亚球手最终能赢得绿茄克,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且他们相信本周就有可能实现。在97人的美国大师赛参赛阵容中,有6位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

  其实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代伊和斯科特就差点夺得了冠军,两人都以两杆之差不敌南非球手查尔-苏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获得并列第二名。苏瓦泽尔去年在奥古斯塔表现神勇,凭借最后4洞全部捉鸟的精彩发挥,赢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澳大利亚球手能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这是肯定的。”斯科特说,“我们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手,我想我们还没赢得过绿茄克,这只是巧合。终有一天,澳大利亚人会越过那道门槛的。这是一项为数不多的澳大利亚人至今都还没能征服的赛事。自从去年卡德尔-埃文斯(Cadel Evans)夺得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以来,美国大师赛可能是仅剩的其中一项我们还没有夺冠的赛事。”

  斯科特本周是第11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他备战美国大师赛的方法独树一帜。斯科特选择的是大师赛前好好休息少参赛,他觉得这样自己的精神面貌都是焕然一新,能让他更有机会争夺冠军。“如果你回顾一下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他们大师赛前参赛少,但同样非常成功。”斯科特说,“我不觉得自己需要参加很多比赛才会有好状态。你可以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那里比赛,如果你精神饱满,那么你的状态就会很好,不会犯一些低级的失误。”

  另外,斯科特这次美国大师赛还带上了新的球童----伍兹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如果斯科特在周日能进入冠军争夺圈,相信威廉姆斯的经验能助斯科特一臂之力。“他已经当了30多年的球童了,显然他也是非常成功。”斯科特说,“他对这个球场很了解,希望在比赛中某个时候,他对球场的了解能帮助我们。”

  24岁的澳大利亚球手代伊去年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结果就获得了亚军。之后,代伊在美国公开赛再接再厉,又拿到了单独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代伊目前为止仅参加了四场赛事,每场赛事都获得了晋级。这次重返奥古斯塔,代伊也是信心满满,相信大满贯冠军已经离他不远。

  “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同时在球场上比赛,面对世界顶尖球员时感觉更自如了。”代伊说,“我只是进入了这项大满贯赛的冠军争夺圈,希望我很快就能赢得冠军。对我来说,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就像是一座圣杯,我真的觉得澳大利亚球员很快就能赢得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