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航班延误AC米兰迟到三小时 阿帅公布进攻三叉戟

2012年04月03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本赛季第二次出征诺坎普球场,几乎可以被看作是AC米兰整个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红黑军团便可以杀入欧冠半决赛,而这正是米兰的重要目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也表示:“我们必须拿出勇气,抓住巴萨给我们的机会。”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这可是一场欧冠半决赛的席位争夺战。巴塞罗那依然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队,他们还是欧冠的头号热门,而且我相信明天我们面对的将是本赛季最好的一支巴塞罗那。”阿莱格里说,“但不能忘记,这是两支最伟大球队之间的较量,我相信比赛中会有两到三个改变战局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出勇气和决心,抓住这样的机会。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对决,态度是至关重要的。比分优势?这个我不在意,我不会刻意去追求客场进球,我觉得0比0最后进入点球大战的可能性都存在。”

  不过在出征巴塞罗那前AC米兰还经历了一点小小的波折,AC米兰全队在昨天下午便动身前往马尔朋萨机场,按照计划他们将搭乘14时30分的航班前往巴塞罗那,可结果因为法国航空公司工会举行大罢工,导致红黑军团直到17时40分才搭乘意大利航空的客机离开米兰城。也因此,红黑军团在巴塞罗那的第一堂训练课也被推迟,这完全打乱了米兰的赛前准备计划,可以说是出师不利。不过阿莱格里表示其实红黑军团本来也没多少可准备的:“最近我们几乎一直都是三天一场比赛,我根本没什么时间来提前作准备。今晚我会作一些针对性布置的,不过其实我们对巴塞罗那都很了解了,别忘了一周之前我们刚刚跟对手打过比赛。”

  阿莱格里也谈到了AC米兰的球员状况。“就我所知,阿比亚蒂的情况没什么大碍。内斯塔和阿巴特?他们其实也没什么问题,我们都只是在进行一些预防措施。我会在今晚的训练后决定是否让内斯塔出场。”米兰主帅说,“博阿滕、罗比尼奥和伊布肯定会出场,至于帕托,他刚刚才回到球队,我觉得他的状况不错,不过之前他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踢球了。我们不能指望他马上就打上个30分钟,我会在最后的训练中评估他的情况。”

  虽然是出征巴萨,但联赛的话题同样引人关注。尤其是AC米兰近来频频遭遇问题哨,比如连连被吹掉的进球。昨天加利亚尼甚至给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写了一封信,正式要求启用门线裁判。米兰副主席表示连续成为误判的牺牲品让红黑军团无法忍受,并措辞强硬地敦促阿贝特尽快作出决定。但阿莱格里表示现在不会过多地考虑联赛。“球队不能再想着对卡塔尼亚时的误判了,我们现在只能考虑巴塞罗那,联赛争冠等到过几天再说。”阿莱格里说,“与尤文的争夺将会持续到最后,我们都看到了尤文图斯最近3轮进10球不丢1球的超级表现,但别忘了领先的还是我们。显然人们在低估AC米兰,我们仍然在完成伟大的工作,现在我们甚至比上赛季同期还多2分!如果能少遭遇一些误判当然会更好,但即便如此我们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