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米65新援9+3+3坎比砍两双 火箭逆转15分胜公牛

2012年04月03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战公牛 小纳什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全队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客场以99-93击败公牛,公牛遭遇两连败。此役之后,火箭的战绩提升到了29胜24负,公牛的战绩变更为42胜13负。

  四节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6-22,14-29,31-19,28-23。火箭:德拉季奇全场轰下21分,斯科拉贡献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坎比也拿到了12分和11个篮板,博伊金斯9分3篮板3助攻,李和巴丁格各贡献13分。公牛:邓24分和7个篮板,布泽尔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诺阿15分和9个篮板。

  坎比斯科拉统治油漆区

  比赛开始后,斯科拉的首次出手就遭到诺阿的封盖,但影帝却抢到了篮板并将皮球送进了篮筐,而老将坎比也是相当给力,连续打进两球为火箭造势,休城为此取得了10-5开局。汉密尔顿外线射中三分帮助公牛稳定军心,但这还无法阻挡火箭的凶猛攻势,斯科拉的手感热得发烫,瞬间个人得分已经上双,而火箭也以22-14领先。不过在该节最后3分19秒,火箭仅仅打进两球,诺阿的神勇帮助公牛在首节比赛结束将比分追至22-26。

  公牛替补威武痛击火箭

  次节,公牛替补阵容显然要比火箭的更具杀伤力,一波15-4攻势过后,公牛以37-30反超。无奈之下,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只能请求暂停并将核心大将全部换上,然而这样变动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诺阿扇飞帕森斯的上篮,布鲁尔玩起了空中接力扣篮,布泽尔、卢卡斯也是锦上添花,公牛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火箭的进攻仍没有任何起色,在8分多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中无一进球。眼看分差拉开到了15分,德拉季奇站了出来,利用对手的失误连续打进三球为火箭解围。半场战罢,火箭以40-51落后公牛。

  火箭凶猛攻势反超公牛

  第三节,邓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几个回合之后又在坎比身上打了漂亮的2+1,公牛以59-46领先。李上篮得手阻挡了公牛的进攻,斯科拉的大灌篮更是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一波16-3攻势过后,火箭将比分扳成62平。关键时刻,邓连续打进两球帮助公牛稳定军心,但随后德拉季奇回敬一个2+1,帕森斯、帕特森以及博伊金斯纷纷建功,三节战罢,火箭以71-70反超。

  火箭屠杀联盟领头羊

  末节,巴丁格十分威武,在短短的93秒内,连续射中3个三分球,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3-2小高潮,以84-72领先公牛。斯科拉此时的状态也十分火爆,接连送给诺阿两个超级大火锅。博伊金斯助攻帕特森上篮得手后,又在外线射中三分。关键时刻,科沃尔外线得手,公牛一波13-3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李的跳投帮助火箭打破得分荒,德拉季奇抢断科沃尔得手阻断对手进攻。末端,小德和李的罚球令球队在终场前10秒拥有8分领先优势。4.6秒邓外线射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火箭以99-93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斯科拉,马库斯-坎比,帕森斯,德拉季奇,康特尼-李

  公牛:汉密尔顿,布泽尔,诺阿,洛尔-邓,沃特森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