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开战 施廷懋进军伦敦有信心

2012年04月03日10:53
来源:重庆晚报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首日角逐上,重庆妹子施廷懋就在主场观众面前来了一场追分好戏。在第一轮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她在自己熟悉的跳板环节上连续追分,最终取得了全能赛亚军。虽然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施廷懋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梦想却没有因此而放弃,“有信心!”她这样对重庆晚报记者说。

  【动态】 青冠赛在渝打响 施廷懋开局不错

  昨天上午,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在我市奥体中心跳水馆拉开帷幕,女子全能决赛成为比赛首日的重头戏,重庆代表队三人出征:世界冠军施廷懋夺得亚军,王颖获得第四,陈烨未能晋级前八,而海军选手张王莹和黄小惠分获冠军、季军。作为世界冠军,施廷懋无论从技术还是经验都领先其他选手,又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没能夺金倒有些小意外。

  施廷懋首轮就出现了失误,入水时水花四溅,难度系数3.0的205B动作只得到了42.05分,只能排在倒数。好在她接下来就显示了强大的调节能力,5轮跳台结束,施廷懋已经追到了第六位。进入熟悉的跳板环节后,施廷懋则是如鱼得水,一度把与第一名的40分差缩小至10分,若不是张王莹发挥稳定,第一名是谁还真难说。

  【声音】 发挥的确不满意 每日训练追差距

  “今天的发挥啊,不好!”赛后施廷懋对重庆晚报记者摇了摇头,先失跳台,后来在跳板上追分,看上去跟施廷懋在跳板项目更强有关系,小施也承认:“这跟我的技术特点有关系,不过更多还是因为临场发挥,最近的训练除了3米板,也有跳台。”随着一米板退出奥运,施廷懋现在主攻三米板以及全能项目,但这并不算“改练”:“以前也在练三米板啊,一米三米都练。”她的广州亚运金牌正是在双人三米板上获得,不过现在进入单人三米板项目,她就不得不与吴敏霞和何姿等名将直接竞争,对此小施也认识到了差距:“差距主要还是在技术水平上,要弥补这些差距只能靠每天的练习,要说多久才能达到那个水准的话,这个我自己可说不准。”

  对于施廷懋,当下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本月底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到时候她将参加三米板单人和双人的项目以及个人全能赛,毕竟涉及到奥运选拔,谈到能否参加奥运会,施廷懋终于露出了笑容:“有信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