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两项傲人纪录作古 追平中超队主场最惨失利

2012年04月03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集锦:玉田圭司暴力抽射陈涛秀倒钩 泰达0-3
其他:曹阳超远世界波 周燎滑铲险引冲突 毛彪受伤被抬离场

  在主场以0-3的比分惨负于来自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令津门虎天津泰达的两项傲人纪录作古。其一,天津泰达之前保持的亚冠联赛主场不败纪录遭终结;其二,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中主场对阵日本俱乐部的全胜纪录遭终结。而在经历了本轮的这场败局之后,天津泰达不仅追平了,自己在亚冠联赛史上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更追平中超俱乐部在亚冠联赛上,主场输球的最大比分纪录。

  本场对决之前,津门虎天津泰达曾在自己的主场经历了六场亚冠联赛的比赛,并且以三胜三平的成绩,保持了主场不败金身。其中在2009赛季,天津泰达队史上第一次参加了亚冠联赛,而在当年的三个主场赛事中,天津泰达分别以2-2的比分惜平澳超中央海岸,以0-0的比分与韩国传统豪门浦项制铁互交白卷,以3-1的比分击败来自日本的川崎前锋。而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同天津泰达同组的浦项制铁,最终夺取了2009年的亚冠联赛冠军。

  时至2011赛季时,兵强马壮的天津泰达再度征战亚冠联赛,而在本年度的三个主场赛事中,天津泰达分别以2-1的比分击溃日本豪门及前亚冠霸主大阪钢巴,以1-1的比分惜平澳超的墨尔本胜利,以3-0的比分大胜来自韩国的济州联队。不过在本场以0-3的比分负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之后,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中的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随着津门虎在亚冠联赛中主场不败纪录的作古,其创造的另一项傲人纪录亦遭终结。要知道,天津泰达曾在自己的主场两度对阵来自日本的俱乐部,并以3-1和2-1分别将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擒下,从而创造了在亚冠联赛中主场对阵日本俱乐部的全胜战绩。不过在经历了本轮赛事之后,上述纪录亦是随之作古。

  而相对于上述两项纪录的作古,天津泰达在本组出线形势上的不利局面,则更为让人感到担忧。前三轮两平一负,两个主场仅拿一分,这样的成绩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另外天津泰达随后将有两个客场要踢,而其在亚冠联赛中糟糕的客场成绩,也令人忧心不已。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此前保持着不败的主场成绩,天津泰达在此前的七个客场赛事中,仅仅收获两胜五负而已。所以,天津泰达本轮在主场失陷,不仅是其傲人纪录作古的转折,更极有可能成为其本赛季亚冠命运的转折。(雨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