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遇黄牌之殇自损兵力 李玮锋抗日关键战停赛

2012年04月03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集锦:玉田圭司暴力抽射陈涛秀倒钩 泰达0-3
其他:曹阳超远世界波 周燎滑铲险引冲突 毛彪受伤被抬离场

  经过了全场的鏖战,天津泰达队主场0-3完败名古屋鲸八队。虽然遭遇完败,但是为了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的球员却是付出了5张黄牌的惨重代价。如此一来,李玮峰下一轮将遭遇停赛,而其他7名球员则是身背一张黄牌。这对于在人员使用上本就捉襟见肘的天津泰达队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本场比赛面对上赛季J联赛的亚军名古屋鲸八队,天津泰达队主帅库泽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要先稳住防守,然后在寻求反击的机会。但是如同上一场面对城南一和队一样,名古屋鲸八队并没有让天津泰达队舒舒服服的过完上半场。一开场名古屋鲸八队就表现出来了力取三分的信心。天津泰达队的球员很多时间内只能被压制在本方半场进行防守,但是在这样的形势下,面对攻击线并不犀利的名古屋鲸八队,天津泰达队的众多球员却是显得有些毛躁,开场仅仅9分钟,周燎就因为铲球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而这张黄牌也宣告了天津泰达队“得牌大战”的开始。

  看到天津泰达队防守不稳的漏洞后,名古屋鲸八队在进攻上投入了多名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戈扬因为对肯尼迪犯规吃到黄牌,紧接着李玮峰也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苏萨克也吃到了黄牌,这样一来,泰达队的四名后卫有三个都吃到了黄牌。但即使犯规连连,天津泰达队也没能阻挡住对手进球的步伐,上半场被对手攻破城池。而在下半场,天津泰达队显得更加慌乱,最终被对手三球血洗。

  亚冠战罢三轮,天津泰达队一共领到了9张黄牌,李玮峰两张,下轮将停赛,而苏萨克、戈扬、何杨、白岳峰、曹阳、陈涛和周燎这7名球员均有一张黄牌在身。

  李玮峰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将因累积黄牌而停赛一场,这对于在中卫位置本就饱受诟病的天津泰达队来说,完全是一个悲剧。而后防线上的苏萨克、戈扬、何杨、白岳峰、曹阳均身背一张,可以说,这条天津泰达队的后防线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已经提前瘸了一条腿。因为一旦出现任何闪失的话,亚冠第五轮他们中将有人缺席。这让后防本就不堪的天津泰达队遭遇“屋漏偏逢连夜雨”。相较于后场来说,中前场也好不到哪去。周燎、陈涛本场比赛各得一张黄牌,与后防线遭遇的尴尬一样,这样一来,他们的战斗力在下一轮也将受到损失。毫不夸张的说,这几人的得牌将让下一场的天津泰达队等于是提前损失了大半兵力。届时,面对气势汹汹的名古屋鲸八队,球员们又要保证不丢球,又要不得牌,其难度高于上青天。而黄牌对于天津队的迫害远远不只一轮,由于整条后防线目前全部得牌,所以后续的比赛极有可能每轮都会出现停赛的情况。由此看来,接下来的比赛,泰达只能自求多福了。

  本轮天津主场出现乱飞的水瓶现象肯定会让天津队遭到处罚。看着被黄牌逐渐拖垮的天津泰达队,看着攻击不行,防守不力的津门虎,真心觉得天津泰达,真的伤不起了。(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