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日本进球如同教学比赛 困境中泰达需支持

2012年04月03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4月3日19点30分,2012亚冠小组赛G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主场0-3不敌名古屋鲸巴队,遭遇了新赛季亚冠的首场失利。本场比赛,天视解说员段雷和解说嘉宾高飞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利用开赛前的短暂时间,段雷对泰达队所在的G组形势进行了分析,"在前两轮的亚冠小组赛中,四支球队的战绩目前都是两战两平,因此他们的积分也均为2分。更重要的是,不仅积分一样,就连净胜球这四支球队都一样。"对于段雷的说法,高飞补充道,"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央海岸水手与城南一和队打平,如果泰达队获胜,那么球队将净胜2分排名榜首。"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夺得十分激烈。相比泰达队,客场作战的鲸巴队在实力上还是略高一筹,而他们也在场上占据了主动。对此,高飞提醒道,"和北京队就输在定位球上,今天要注意门前减少犯规,不能留对方留下太多定位球机会。"段雷也表示,"对方的高中锋肯尼迪和中后卫都是身材高大的球员,要尽量少给他们头球机会。"

  第11分钟,鲸八队通过后插上在泰达禁区左肋形成突破,藤本淳吾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对于这个险情,高飞表示,"泰达队中后卫和左边后卫之间的空挡被对手抓住了,这次又是被对手抓到了空挡。"而段雷则说道,"玉田圭司前插的一刹那,泰达队门前有鲸巴队四名进攻球员,泰达队运气不错!"

  第23分钟,大举进攻的鲸巴队率先打破僵局,德尼尔森前场反抢成功后分球藤本淳吾,后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吊射破门。对于这个进球,高飞称赞道,"这球是吊的后角,脚法十分出色,他这一扣就掌握了宋振瑜的位置,随后的吊射很灵巧。"段雷则表示,"一球落后的形势对我们很不利,鲸巴队在他们的主场近27场比赛只输了1场,我们客场作战显然很困难,这场我们至少要立足于不败。"

  上半时补时阶段,永井谦佑禁区外围摆脱后弧线球攻门再次击中横梁,好在主裁判及时的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高飞说道,"又是一个横梁啊!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太及时了!"段雷也同意道,"中场休息对我们来得正好,一个失球并不多,希望泰达队在下半场调整好我们的精气神。"

  易边再战,泰达队率先做出调整,惠家康和阿尔斯分别替下了王新欣和毛彪。对于库泽的换人,高飞分析道,"库泽在下半场连换两人说明他对上半场球员们的表现十分不满意。"段雷则表示,"看看下半场的换人能否对泰达队起到积极的作用。"

  尽管泰达队的小伙子十分积极,但是鲸巴队还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玉田圭司利用反击机会凌空抽射再进一球。对于第二个失球,高飞也不禁称赞了鲸巴队的进攻,"三传两递到前场的射门就有了,传球路线太清楚了,这简直就是打教学比赛啊!"

  两球落后的泰达队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陈涛前场反抢后连续摆脱没能形成破门,随后阿尔斯接舒米回传后的攻门打飞。对此高飞表示,"阿尔斯这球是缺乏自信的表现。"不过他也没有忘了鼓励泰达队,"泰达队的小伙子们应该多加强射门,现在球队需要这样的激情。"

  随着第73分钟,永井谦佑的反击破门,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比赛悬念。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0-3不敌名古屋鲸巴队,遭遇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失利。段雷总结道,"球员们要记住怎么输的比赛,以后好找到自己的不足。一场失利不是世界末日,下场客战名古屋,我们要立足于拼。"而高飞则总结道,"现在泰达队是最困难的时候,在谷底的他们更需要泰达球迷的支持……"(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