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球迷怒扔水瓶帮倒忙 两年罚19万元让谁难堪

2012年04月03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4月3日晚,2012亚冠小组赛G组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0-3完败给名古屋鲸八队。在名古屋队打进第三球前后,泰达看台上的球迷向赛场内乱扔水瓶,先是遭到对方球员投诉,此后主裁判一度暂停了比赛。2009年和2011年泰达俱乐部就因为球迷投掷杂物共被亚足联罚款2.9万美元,当时折合人民币约为19万元。今晚泰达球迷再扔水瓶,泰达俱乐部恐怕又将被迫买单。

  本场比赛开场后名古屋鲸八就反客为主频频发动进攻,泰达只有伺机反击的份儿。下半时刚开场名古屋队已经两球领先,目睹主队稀泥扶不上墙的状况,泰达球迷开始发泄自己的不满,有球迷将矿泉水瓶扔进场内。第72分钟,名古屋队22号达尼埃尔从场地内捡起一瓶矿泉水向主裁判投诉,主裁判笑着向其解释后比赛继续进行,担任上海五星体育解说嘉宾的刘越戏言:“主裁判向他解释:现场球迷比较友好,看你口渴了,送点水给你喝;达尼埃尔笑笑也就过去了。”不过他接着正言道:“这肯定是要受处罚的。”

  第73分钟,名古屋鲸八利用反击扩大了比分优势,泰达队主场0-3落后。现场更是乱套了,又有球迷朝场内扔水,助理裁判、对方球员,逮谁砸谁。五星体育解说点评道:“裁判此时有权利暂停甚至终止比赛,反正比分已经是3-0了,按照规则终止比赛也是3-0,关键是这种方式实在难以让人接受!”

  比赛一度暂停,因为裁判和第四官员都表示在这种环境下无法继续比赛。随后,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紧急磋商,并动用现场安保维持秩序,控制球迷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随着投掷水瓶被有效的得以控制,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才宣布恢复比赛中圈开球,此时比赛已经被迫中断了1分多钟。

  这一情景不由让人担心起泰达队以前参加亚冠的故事。2011年5月,泰达俱乐部就接受过亚足联的罚单:由于在3月15日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4月5日泰达同墨尔本胜利的两场比赛中,泰达球场出现了球迷投掷杂物、激光笔干扰对手等情况,根据规定,泰达俱乐部两场比赛分别被罚款1万美元和1.1万美元。由于在2009赛季,泰达俱乐部就曾以同样的原因被处罚过,因此亚足联决定对屡犯的泰达加罚5000美元。泰达此次共计被罚款2.6万美元。

  这些年中超俱乐部被亚足联处罚的不在少数。2010年4月,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也因为激光笔和矿泉水瓶干扰比赛分别被亚足联处以1千美元和5千美元的处罚。2009年7月,因在亚冠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申花与泰达分别被亚足联处以3000美元的罚款。

  今年亚冠开赛前,亚足联重申将整饬各个赛区,重罚各种违规行为,其中扔个瓶子就罚3000美元!换言之,扔一瓶2元左右的矿泉水瓶将让俱乐部遭受18879元人民币的罚款。本场比赛后,好心做了坏事的泰达现场球迷又将让俱乐部遭受多少罚单呢?中超俱乐部一再因为投掷水瓶类似事件被罚,这让谁难堪呢?(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