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乒赛|2012第51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世乒赛美女球员 丁宁假小子福原爱可爱无敌

2012年04月04日02:3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斯佐茨
斯佐茨
福原爱
福原爱
中国女乒球技比脸蛋漂亮
石磊
帕蒂卡
帕蒂卡
中国女乒球技比脸蛋漂亮
丁宁

  世乒赛大幕落下,中国男女乒拿到了最终的冠军,对于女乒的选手来说,在这样的赛场上拼搏的确令人尊敬,而世乒赛上可爱优雅的女球员样貌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瓷娃娃型日本选手福原爱

  生日:1988年11月1日

  几乎所有的乒乓球迷都会记住这个娃娃脸的小姑娘,福原爱的名字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都很受欢迎,“瓷娃娃”可爱的笑容也成为了世乒赛一道漂亮的风景线。不过一旦进入比赛,福原爱马上换了一副神态,凶狠的目光、必胜的信念、大胆的进攻……

  在本届世乒赛的比赛中,日本队苦战输给了韩国,“瓷娃娃”在输球之后洒泪赛场,不过她依然放出狠话:绝不白输球!下次要她还!

  没错,这就是福原爱,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一个把乒乓球当做生命的小姑娘。

  天生丽质型罗马尼亚选手斯佐茨

  生日:1995年3月5日

  95年出生的斯佐茨即使是在乒乓球圈内也算是小字辈,不过秀丽的容貌却让她多次成为全场的焦点,从技战术的角度分析,斯佐茨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年轻的小姑娘乒坛之路还很长很长,漂亮的她也许在某一天会登上最高领奖台!

  柔中带刚型韩国选手石磊

  生日:1985年1月11日

  十年之前,她名叫石磊,踏上韩国的土地,只为了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打乒乓球;十年之后,她已入籍韩国改名石贺净,开始代表韩国队出场征战团体赛,曾经把李晓霞和刘诗雯斩落马下。

  就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姑娘,就是这个看似文静的小姑娘,成为了韩国队目前不可缺少的球星之一,老大姐金景娥曾经说过,石贺净有一种和她年龄不相符的成熟,韩国队需要这样的球员。

  秀外慧中型波兰选手帕蒂卡

  生日:1989年7月27日

  用东方人的审美标准来看,她也许不能算漂亮,也许在众多欧洲美女中,你根本不会注意这个年轻的小姑娘。但帕蒂卡用她的精神感到了全世界,在世乒赛的赛场上,她也许是唯一一位无论输赢都能获得全场掌声的球员。

  天生残疾的帕蒂卡没有向命运低头,7岁开始学习乒乓球的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最终拿到了冠军,不过帕蒂卡的乒球之旅仍然没有到达终点,小姑娘不止一次地谈到,自己的梦想只有一个,就是站在奥运会的单打赛场上。

  假小子型中国选手丁宁

  生日:1990年6月20日

  中国女乒的姑娘们看起来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郭跃、丁宁、郭焱、李晓霞,都像假小子一样,打起球来干脆利落。

  有人说丁宁的美是中性美,也有人说丁宁的美叫做帅气,还有人说丁宁的美是别人无法模仿的,

  90年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第一单打,无论面对任何对手,丁宁似乎都能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用教练的话来说就是,“丁宁是个喜欢动脑子的球员,这有点像张怡宁。”

  当然,你也许喜欢CCTV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时大跳劲舞的丁宁;你也许喜欢那个平时文文静静的丁宁;你也可以喜欢赛场上拼杀搏斗的丁宁;无论如何,这就是丁宁,这就是那90后的小姑娘……

  倩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