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赞里程碑式比赛 里贝里:集中精力迎战皇马

2012年04月04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英雄奥利奇化身指环王 刀疤战士怒吼庆祝

  两场2-0,拜仁以总比分4-0双杀对手马赛,成功晋级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在战胜马赛之后,拜仁上下自然是开心不已。“我们都很开心,”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道。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更是将本场比赛概括为“伟大的比赛”,他认为全队现在的状态很好。主帅海因克斯则认为,尽管诺伊尔开场时比较忙碌,但随后拜仁就成了全场比赛的主角。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对全队表现十分满意:“拜仁创造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理应获得胜利。幸运的是,我们目前三线齐头并进,全队一定要认真对赛各项赛事。”

  主帅海因克斯自然是一如既往地鼓励自己的弟子们:“进入欧冠四强是我们本赛季一个里程碑式的壮举。尽管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但全队并没因此分心。在上班时,诺伊尔多次救险队伍。但拜仁以强势的表现回应着对手,胜利当之无愧。马赛的1/4决赛资格也不是徒有虚名,他们可是靠淘汰多特蒙德和国际米兰晋级的。”

  全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进球英雄奥利奇满意个人的表现:“这感觉很棒。我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压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积极因素。欧冠的比赛总是那么特殊。很开心我们赢了,我也进球了。”

  面对家乡父老球员毫不手软的里贝里已经开始憧憬半决赛:“我们都很满意,球踢得好,团队合作也默契。即便是刚从替补席登场的球员也拿出全部的精力投入比赛。我为奥利奇感到高兴。现在,我们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单半决赛的对手皇马了,这感觉很棒。”

  贡献一粒助攻的小将阿拉巴则表达了感谢:“我们就是90分钟里踢得更好的那支队伍,赢球、晋级是应该的。和里贝里搭档右路,我感觉很好,希望可以继续这样的状态。我还要感谢教练组和全队在我身后的百分百支持。”

  马赛主帅德尚则没有太过忧郁失利:“我们已经尽力踢到最好了,但无奈对手是欧洲四支最好的球队之一。在首回合失利之后,我就知道第二回合会很艰难。不过,在1/4决赛和拜仁交手是个不错的经历,我们已经取得那么多成就了。所以能得到了在这么好的球场迎战如此优秀对手的特权。”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