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困兽之斗得分虚高 格兰杰三分雨掀逆转风暴

2012年04月04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VS步行者 安东尼轻巧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4月4日,一直以来安东尼和格兰杰都被认为是非常典型的得分型小前锋,所不同的是“甜瓜”除了中远距离投篮之外,他的突破也同样能够造成极大的杀伤力,而格兰杰则是射手型球员。在尼克斯与步行者之战当中,这两大小前锋的碰撞也成为最备受瞩目的对位焦点。

  在球星级别上来看,常年入选全明星赛的安东尼自然要比只进过一次全明星的格兰杰要更出名,他本场比赛31投17中轰下39分10篮板,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就已经证明了身上的巨星范儿。然而即使是“甜瓜”拥有如此华丽的得分盛宴,格兰杰却在最关键时刻成为“神偷”,全场16头8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砍下27分7篮板,率领步行者完美地实现17分的逆转。

  在没有林书豪和小斯的情况下,安东尼成为尼克斯这支球队唯一可以信赖的进攻支点,而他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连连的刷分表演让尼克斯得以在大部分时候压制住步行者。“甜瓜”最为出色的表现是在第三节的时候,他个人包揽了尼克斯在下半场的前7分,率领球队取得领先。本节中段步行者开始追分将分差缩小,但安东尼在第三节最后阶段再度发威,率领尼克斯打出13-2的进攻。第三节里安东尼个人就拿到13分,让步行者极为头疼。

  包括在第二节的后半段,尼克斯打出的15-4的进攻当中,安东尼也同样是球队的重要进攻保证。但是来而不往非礼也,格兰杰虽然在上半场只拿到9分入账,看起来完全被安东尼所压制,不过在比赛最需要他的时候,格兰杰便成为具备打乱战的超级利器,他下半场个人独自刷下18分。尤其是在第四节尼克斯那波轰轰烈烈的22-4的超级攻击波当中,他更是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步行者是以72-87落后尼克斯15分进入到第四节的,这种分差只要稍有不慎就极有可能立马被打进垃圾时间当中,因此步行者末节开始的时候打得非常凶猛。在防守压制住尼克斯的情况下,步行者接连得分,格兰杰在这波22-4的攻击波里个人就独得11分,3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硬生生地率领步行者将比分反超。

  尽管在比赛最后阶段安东尼也挺身而出得分,试图帮助球队赢球,然而还有1分24秒的时候,格兰杰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包括还有38秒时的两罚一中,这些都为步行者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末节格兰杰独自砍下14分,相比安东尼在第三节的单节13分而言,格兰杰显然更具备关键先生的特质。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