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出手权仅詹姆斯一半 队友给机会他却太软弱

2012年04月04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在惨败给老冤家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呼吁,“在进攻端我们必须给波什更多的球权”……然而北京时间4月4日,热火在主场99-93战胜76人的比赛,波什并没有如人们期待的那样,成为热火队进攻端的一个重火力,尤其是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全场比赛,波什仅仅得到了12次出手的机会,凭借50%的命中率拿下了17分。而他12次出手的机会仅仅排在球队的第三位,甚至不到詹姆斯25次出手的一半。

组图:热火VS76人 詹姆斯抛射
数据 投篮点

  面对内线实力并不弱的76人队,波什在老将布兰德的盯防之下确实得不到太好的机会,而布兰德也几乎将精力全部放在了防守端,整个第一节,波什除了一次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突破未中,此外的两次机会都是拉到高位接到传球的出手,这显然也不是热火其他队友希望看到的波什进攻方式,这也让波什在首节仅有3投1中仅有2分进账的表现。

  由于韦德缺阵,波什就成为了第二节开始后带领替补球员在场上比赛的领袖,球也更多地交到了他的手里,刚开始就果断突破内线利用勾手得分,并且在内线强打霍耶斯制造了犯规。这显然也确定了波什进攻端的低位,但是他很快就连续出现失误,队友交给他的球,接不到,内线强打霍耶斯,力量又有所欠缺,最终投出了air ball,这之后,詹姆斯出场后,他也选择将球吊到内线给波什——但是又被身后的布兰德拍掉,整个上半场,波6次出手,命中了3次得到8分,而他的6次出手,只在全队的第四位,排在了詹姆斯、哈斯勒姆和查莫斯之后。

  下半场开始后,波什虽然看上去还会得到队友的传球,但是在76人的内线防守面前,他的机会并不太多,第一次篮下接到詹姆斯的妙传,他甚至在面对空篮时犹豫不决,最终在对手上篮防守时仓促出手未中。倒是此后他拉到底角3分线外,命中了第三节的首球。此后,他还在伊戈达拉受伤之后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快攻扣篮得分。

  全场比赛,波什一直保持着每节三次出手的频率,这显然和詹姆斯赛前呼吁地多将球交给波什处理的有些背道而驰,但是波什出手次数的少,自然和76人的内线防守有很大的关系,但这和波什自己打得不够强硬有着很大的关系,一味地依靠外线跳投显然不是球队对他的期望,而全场比赛他也仅仅得到了4次罚球的机会,比他少出场15分钟的图里亚夫都有4次罚球!(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