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郜林携三叉戟狂攻无果 恒大0-0日冠军

2012年04月04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18点整,亚冠联赛H组第三轮打响,广州恒大队在客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双方暂时踢成0-0平。

  由于亚冠联赛规定,小组赛排名前两名的球队晋级16强,在目前的H组中,泰国武里南联队两战全胜积6分,韩国全北现代队两战皆负一分未得,所以,赛前同积3分的广州恒大队和日本柏太阳神队很可能会是小组第二名的直接竞争对手,本场比赛将是关乎两队掌握出线主动权的关键一役。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右后卫张琳芃因为在上一轮亚冠联赛中被红牌罚出场,此役不能上场,后腰韩国人赵源熙顶替其位置;赵源熙的位置由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出场的秦升顶替,他和赵旭日搭档后腰;郑智继续在亚冠赛场上扮演中后卫的角色,和冯潇霆联手坐镇后防;孔卡、克莱奥、穆里奇的前场攻击“三叉戟”依然冲锋在前。

 

  比赛开始仅1分钟,恒大队孔卡中路直塞禁区内,克莱奥护球时被柏太阳神后卫拉倒,裁判没有吹点球,右路跟上的郜林一脚似传似射,被柏太阳神后卫增屿龙也挡了一下,后点跟上的穆里奇一脚铲射,球打飞了。第5分钟,孔卡、穆里奇、克莱奥和孙祥四人前场连续短传配合,由孙祥在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穆里奇控球,被酒井宏树放倒,恒大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孔卡将球开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克莱奥停球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2分钟,柏太阳神莱昂德罗中路斜传给右路的酒井宏树,后者回传给莱昂德罗,莱昂德罗的一脚射门被赵旭日挡出。一分钟后,恒大郜林右路带球突破被对方的福井谅司从身后放倒,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并向福井谅司出示了全场第一张黄牌。孔卡任意球低传禁区内,被柏太阳神后卫解围。第14分钟,恒大中路配合,穆里奇传禁区前沿,克莱奥禁区弧顶一代转身打门,球打偏了。

  第16分钟,恒大队进攻,孔卡禁区内一脚弹射,打在了近藤直也身上弹出。第18分钟,孔卡角球发到门前,后点的冯潇霆得球,没有选择射门而只是传中,球划门而过。第20分钟,恒大郜林头球点给禁区内的克莱奥,后者分给右边路的赵源熙,赵源熙一脚斜传禁区内,后点没有抢点球员,球划门而过。第22分钟,第23分钟,柏太阳神酒井宏树右路抢的机会,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田中顺也头球点回中路,跟进的瓦格纳一脚劲射,球稍稍打偏。第26分钟,孔卡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克莱奥头球一点,球出了底线。第29分钟,孔卡中场轻巧给郜林,后者得球长途直入,横穿给穆里奇,穆里奇在面对三人突破时被对方后卫铲倒,赢得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孔卡直接任意球大力轰门,球打得比较正,被门将菅野孝宪双掌拍出。上半场前30分钟,恒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

  第31分钟,柏太阳神莱昂德罗禁区前突施冷箭,球被门将杨君得到。第34分钟,孔卡、孙祥和穆里奇打出三角配合,由孙祥传中,禁区中路抢点的郜林脚下一滑,没有争到皮球。一分钟后,孔卡开出右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球直接旋到门前,被门将菅野孝宪没收。第40分钟,柏太阳神左路发动进攻,瓦格纳斜传禁区内,门将杨君抢在柏太阳神抢点前锋前将球没收。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放缓了进攻节奏。半场结束双方0-0暂时踢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51):1-杨君;32-孙祥、10-郑智、6-冯潇霆、16-赵源熙;29-郜林、37-赵旭日、15-孔卡、8-秦升、11-穆里奇;9-克莱奥

  替补:7-冯俊彦、13-唐德超、14-李建华、17-高志林、22-李帅、26-吴坪枫、33-李岩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442):21-菅野孝宪;26-福井谅司、3-近藤直也、5-增屿龙也、4-酒井宏树;7-大谷秀和、10-莱昂德罗、15-瓦格纳、28-栗泽僚一;18-田中顺也、19-工藤壮人

  替补:8-泽昌克、11-林陵平、16-稻田康志、20-茨田阳生、23-渡部博文、25-里卡多、27-藤田优人

  黄牌:柏太阳神:13’福井谅司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