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败后实德酝酿各种变局 文加达意识到自己错误

2012年04月05日03:3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虽然没有公开批评到具体某一名队员的头上,但毫无疑问,经过了南京惨败,再综合考虑到前4轮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文加达势必要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林乐丰也证实说,调整是必然的,而且,无论是在阵容上,还是在技战术上,实德队都会有所变化。由于文加达在队中拥有绝对权力,如何调整,完全由他来拍板。目前,队中还看不出有什么新变化,具体的调整方案,将会在周末与国安的比赛中得到体现。

  林乐丰的火与文加达的泪

  前天上午召集全队进行总结时,林乐丰既对部分球员缺乏责任心一事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又对全队在最初阶段比赛中积极顽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当务之急,是发现问题,弥补缺陷,而不是一味纠缠于追究责任。不过,林乐丰也严厉警告说,如果以后再出现类似情况,严惩不贷。而在全队集体观看比赛录像,就南京惨败进行总结时,文加达甚至流下了热泪。与舜天队的比赛打响之前,林乐丰就提出,要知耻而后勇。现在,被再次羞辱了的实德队更加“知耻”。林乐丰的火与文加达的泪,也给本来就已深感自责的队员们带来了更大的触动。最苦难的时期,他们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据了解,最近两天文加达除了不断就技战术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外,也向球队提出了管理方面的要求。在他看来,前段时间,队员们在生活上、训练中,自我管理都还存在一定的不足。接下来,在这方面必须有所提高。

  惨败后,实德酝酿变局

  新的调整势在必行,林乐丰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实德队在用人上,肯定会有所变化。实际上,在客场惨败之后,文加达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排兵布阵上的错误。他表示,他必须要为失利承担责任,“我是根据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来决定首发阵容的……”接下来,文加达恐怕还要更多考虑队员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等诸多因素,而不是简单地唯技术论。只是,实德队可用的球员并不多,尤其是在预备队败得更惨的情况下,起用更多替补队员也不现实。因此可以预见,调整只能是在局部,在个别位置上。

  更重要的是,战术打法的调整。林乐丰表示,总结也包括教练组层面。即使没有俱乐部的提醒,在糟糕的成绩面前,文加达也应该有所警醒,并主动对自己的战术体系进行修正。如何提高攻防效率,还有待文加达去仔细研究,但可以肯定,他基本上不会再变来变去了。根据对手情况随时进行调整,在理论上没有错,但在现实中,往往令自己的球员无所适从。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