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奎罗火线复出战枪手 曼城胜曼联抢签15岁天才

2012年04月05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阿奎罗火线复出战阿森纳
阿奎罗火线复出战阿森纳

  本周末,曼城将在酋长球场迎战阿森纳,已经被曼联甩开5分的蓝月亮如再不能取胜,就基本上可以挥别英超奖杯了。大战在即,曼奇尼的球队终于收获了难得的好消息,球队当家射手阿奎罗声明自己可以复出,参加同枪手的关键一役。更多英超新闻>>

  此前,阿奎罗因伤缺席了曼城同斯托克城和桑德兰的比赛,结果球队连续吃到两场平局,在积分榜上被曼联甩开5分。对于那次受伤,有媒体曝料称阿奎罗是被他3岁大的儿子本杰明骑着迷你摩托车弄伤了脚,随后又擅自用药导致浮肿,气的主帅曼奇尼大呼“愚蠢”,不过阿奎罗则声称自己受伤与儿子无关:“我是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伤了脚踝,喷了麻醉剂之后,我的右脚上半部分感觉火烧火燎,几天后伤势恶化,随后就被告知不能参加同斯托克城和桑德兰的比赛,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期缺阵,你可以想象我有多么失望。”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阿奎罗已经在昨天返回卡灵顿基地参训,同时阿根廷人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已经恢复训练,伤势没有影响到我,如果一切顺利,我随时听候教练差遣。”同时,对于近期传出的他将在下赛季转会皇马的消息,阿奎罗也澄清道:“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在曼彻斯特,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觉在家一样。”

  至于同阿森纳的比赛,曼奇尼不仅下达必杀令,同时还要求手下们赢得剩余7场的胜利,他认为92分能够确保曼城拿到赛季桂冠:“在同桑德兰的比赛之后,我只对球员们说了‘相信自己’几个字,因为我们还有7场比赛,21分。我觉得如果我们最终拿到92分,那么联赛冠军就是我们的。在德比到来之前,我们需要将分差迫近到1到2分,甚至反超。这听上去很困难,因为我不知道曼联会不会丢掉6分,但是我们必须坚定信念。”

  虽然曼城在积分榜上被曼联拉开差距,但蓝月亮却在转会市场上胜出红魔一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比利时后卫马蒂亚斯-博萨厄兹的争夺战中,曼城击败曼联,同这名年仅15岁的天才后卫签约四年,本赛季结束之后,博萨厄兹就将同蓝月亮会和。

  博萨厄兹目前效力于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现任队长孔帕尼也出自安德莱赫特训练营,因此博萨厄兹自然被认为是孔帕尼接班人。《每日邮报》称,除了曼彻斯特双雄之外,利物浦也对这名15岁小将表示出了兴趣,但他最终还是选择奔赴埃蒂哈德球场。

  在接受比利时国内媒体《新闻报》采访时,博萨厄兹表示:“曼城已经考察我将近三年的时间,一开始我总是躲着他们,但曼城的球队一直对我穷追不舍。最终,在我的经纪人和父母详谈之后,我同曼城签约。今年七月,我就要去到曼彻斯特,我已经在那找好了房子,我的父母也会跟我一起搬过去。为了我的发展,我需要父母待在身边,这对我很重要。”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