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梦幻大战裁判抢戏 巴萨受益两点球球迷不满

2012年04月05日10:3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坐镇诺坎普主场的巴萨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击败AC米兰,成功晋级四强。1场巅峰对决、22名巨星闪耀、4个进球……两支豪门本来已创造了无数的话题,但荷兰籍主裁判奎珀斯却在赛后意外地成为了议论的焦点,让这场决斗的光芒褪色。

  哨声扼杀米兰前途

  “裁判送给了巴萨大礼!”尽管国际足联有明文规定,比赛双方不准议论裁判,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还是忍不住炮轰了奎珀斯,在他看来,击败米兰的不是巴萨,而是主裁。

  昨天的米兰,算得上近年来在诺坎普表现得最勇敢的球队之一,从一开场就与巴萨积极展开对攻。尽管10分钟时,梅西就通过点球打破僵局,但他们依然阵脚不乱,因为此时米兰出线的条件依然只需打入1球。

  米兰人在33分钟时就由诺切里诺扳平了比分,但正当他们憧憬着欧冠四强席位时,奎珀斯出手了。40分钟时,他先送给巴萨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并向内斯塔和西多夫出示黄牌,梅西随后的点球再度帮助主队领先。而下半场开始仅50秒时,当伊布在禁区内被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合力放倒在地时,奎珀斯却对这个更加明显的犯规置之不理,几乎从这一刻起,所有人都明白了米兰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将到此为止。

  “不仅是点球的判罚,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你能够感觉到,一直有一只无形的手在助推着巴萨。”伊布赛后表示,“几乎同样的抢断动作,安布罗西尼会得到黄牌,而阿尔维斯却能带球继续进攻,两支球队完全是在两个判罚标准下在进行比赛,“现在我理解穆里尼奥为什么每次到诺坎普总会抱怨。”

  哨声扼杀巴萨努力

  米兰很不满,巴萨方面也并未对奎珀斯的“帮忙”而感恩戴德。根据欧足联官网赛后的统计,巴萨射门次数17次,而米兰只有2次,控球比例巴萨也以60%占据绝对优势。纵观整场比赛,巴萨的确有比米兰更充足的理由晋级4强,在巴萨球迷看来,如果不是奎珀斯的出手,巴萨的胜利将更加名正言顺。

  “谈到第二个点球,那我们要说,在圣西罗也有对桑切斯的犯规原本应判罚点球,但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这样的情况原本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我没有看画面,但裁判们拥有决定权,有时候他们判罚点球,有时候不判罚。”对于奎珀斯第二个点球的判罚,打进锁定胜局一球的伊涅斯塔面对记者时的回答也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荷兰主裁判这是黑巴萨呢,有这个必要吗?”巴萨球迷也通过网络纷纷发表看法,认为奎珀斯不仅让巴萨背了黑锅,更是把欧足联推上了风口浪尖,“依靠运动战巴萨一样能晋级,但有了奎珀斯,更多人又会说巴萨是被欧足联保送的。如此重量级的比赛被人感觉‘剧透’,实在扫兴。”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