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恒大0-0平柏太阳神 许家印重奖吓坏日本人

2012年04月05日11:19
来源:上海《青年报》
龚滔 绘
龚滔 绘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前两轮战绩同为1胜1负的恒大与柏太阳神在昨晚正面交锋,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0比0互交白卷。此战过后,3战积4分的恒大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柏太阳神之后,位列H组第3。

  按照既定的奖金分配方案,战胜全北后,恒大队获得1400万元奖金,这一数字让日本对手瞠目,本场比赛也因此多了些看点。出于对比赛的重视,李章洙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雪藏了克莱奥、郑智、冯潇霆、赵源熙等绝对主力,与申花赛后第二天,球队便从上海直接飞赴日本,提前4天抵达比赛地备战,也创下了许家印入主球队后的一项纪录。

  良好的态度,为恒大换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穆里奇和孙祥两人的射门迫使对方门将菅野孝宪接连做出神奇扑救,以保球门不失。本场恒大出色的进攻,同样得到了柏太阳神巴西籍主教练内尔森尼奥的夸奖:“恒大拥有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孔卡,在他的带领下,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攻防转换节奏也很快。”

  只是,恒大并未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冲着客场全取三分而去的他们,在接连错失良机之后,只能接受一场遗憾的平局。

  赛后,李章洙表扬了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他说:“我们上场的11名球员都是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尽力了,尽管结果不太好,但过程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一次我们是客场比赛,大家踢出来的过程还是很不错的,球员们展现出了我们应有的技战术水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是说过程好就能赢球的,甚至有可能输球。今天球员的表现都很不错,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赢球。”

  两周后,恒大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柏太阳神,他们必须全力争胜,方能重夺出线的主动权,对此李章洙表示:“回去之后,我们首先是要把联赛踢好,然后再去考虑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当然既然我们客场目标都是3分,那么主场更是要争取3分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