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巴萨得点球诺坎普什么反应 米兰1人获掌声

2012年04月05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ffee

  2012年4月3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因为一场足球赛而变得不同,巴萨坐镇主场,在诺坎普迎战意甲领头羊AC米兰,这是今年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最吸引全世界球迷眼球的一场比赛,搜狐体育特意派出前线记者,在诺坎普直击了这场巅峰对决。更多西甲新闻->>

  意大利和西班牙不论在地理位置,语言还是文化方面都非常相近,所以今天的比赛来了非常多的意大利球迷,根据记者观察,今天的比赛应该是这个赛季以来,巴萨主场的球场内外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至于是不是最多的,还不好说,因为后面还有对阵皇马,以及下一轮欧冠的半决赛,但至少这场欧冠重头戏,确实让许多饱受经济危机困扰的人们心甘情愿的掏钱买票了,没有买到票的人,也成群结队地将大大小小的球吧都挤得满满地,据观察,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7点左右的时候,许多酒吧已经没有座位,甚至已经没有了站立的空间,在一家酒吧门前,球迷们点燃红色烟火,尽情地喝酒唱歌,而在球场对面的公园里,不时地有人在放鞭炮,那一声声巨响也让球场边的防爆警察和医护人员保持着高度的警惕。

  比赛开踢前,还是按照惯例播报双方球员名单,巴萨球迷还是一如既往将嘘声送给客队球迷,其中伊布得到的嘘声最为响亮。紧接着是球员的入场及全场高唱巴萨队歌,在播放队歌的时候,面对球员入口的那一面的球迷手里,都统一高举红色或蓝色的纸张,形成了非常巨型的图案。说起来诺坎普比赛的AC米兰队,和巴萨的渊源还不少,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伊布,还有马克西洛佩斯曾经也是巴萨的一员,另外西多夫,罗比尼奥还有受伤的卡萨诺以前都代表皇家马德里和巴萨交锋过数次。

  刚开场的时候,看台上方的AC米兰球迷,高唱着球迷歌曲来支持球队,有意思的是,只要他们一唱歌,全场主队球迷片放出巨大的嘘声,在伊布、罗比尼奥拿球时也一样,当AC米兰队攻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米兰球员们遭到了绿色激光笔的攻击,而在米兰的球迷区里,一个过于兴奋的球迷往下扔了一个矿泉水瓶子,引发了下层巴萨球迷的攻击和辱骂,但是很快,巴萨的第二第三个进球,让主队球迷消去了怒火,也让AC米兰的球迷安静了大半场的比赛。说起巴萨第二个点球,其实只有球门附近的一小部分米兰球迷在第一时间表示了不满,其余大部分观众还都在为梅西的射门打高而懊恼,然后比赛停止,观众还是以为角球重发或者是巴萨的队员犯规,知道裁判判罚是点球,大家才击掌庆祝。

  中场休息时,大家在场内见到了因伤久未入面的比利亚,他的出场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后,他为欧足联的四强室内足球赛进行了抽签。另外,这场比赛的安保工作明显地有所加强,记者看到,下半场的比赛一开始,保安就将每一个入口的铁门都关了起来,防止人员乱窜。

  值得一说的是,球迷对AC米兰的两个换人的反应很有意思,当西多夫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尽然报以热烈的掌声,对这位曾在皇马效力的足坛常青树表示尊敬,而当马克西洛佩斯上场的时候,有些球迷给予掌声,而有些球迷则发出了笑声,坐在记者前排的一个球迷对着旁边的人说“是以前的那个洛佩斯吗”,言语中有一种看到老朋友的感觉,当然多少还带有一些嘲笑的意味,毕竟洛佩斯的巴萨生涯不算成功。

  在补时四分钟后,最终还是巴萨赢得了比赛,AC米兰队的球迷不愿接受这一事实,伤心的坐在原地一动不动,而巴萨的球迷则开始欢乐地离场了,情侣档球迷还是在场内纷纷合影留念,在诺坎普看球已经成为很多情侣期待的一件事情,前段时间,巴萨俱乐部已经开始运作在诺坎普结婚的事情,看来巴萨的魅力真是无法阻挡。

  (搜狐体育 toffe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