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主帅盛赞恒大两强援 李章洙豪言主场取3分

2012年04月05日1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中日球队主客场连续交锋的回合。H小组4日在日本千叶柏市日立体育场进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客场与柏太阳神队以0∶0握手言和,场面占据优势的广州恒大队难言满意。

  反客为主仍是广州恒大队的选择,开场后就完全掌控了比赛。柏太阳神队鲜有攻入客队禁区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十分钟才完成第一脚射门,而此前广州恒大队已经有了两次极具威胁的攻门。此后,恒大队仍占据主动,无奈运气欠佳,未能改写比分。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说:“比赛过程不错,但我对结果不太满意。在客场,我们还是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

  柏太阳神队的巴西籍主教练内尔森尼奥也在赛后承认,自己的球队在前20分钟处于劣势,恒大队踢得非常好,在H组中实力最强。广州恒大队核心、阿根廷外援孔卡和巴西前锋克莱奥是内尔森尼奥特别提到的外援,认为这两名球员“给我们的防线制造了很大麻烦”。

  双方外援的实力也确实决定了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走势。李章洙一共派上了4名外援,除了孔卡和克莱奥,巴西球员穆里奇和韩国球员赵元熙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相比之下,柏太阳神队的首发阵容只有瓦格纳和莱昂德罗两名外援。

  广州恒大队与柏太阳神队在晋级亚冠的道路上颇多相似之处,都是2011赛季的“升班马”,又都夺取国内联赛冠军,首次品尝到了亚冠联赛的滋味,但两支球队的运作和投入有天壤之别。恒大队孔卡年薪700万美元,约合6亿日元,几乎与柏太阳神队全队的薪水等量齐观。在首场以5∶1大胜全北现代队后,广州恒大队获得14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而柏太阳神队夺取J联赛冠军的奖金也不过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

  大投入还体现在球场边。20多名中国记者受邀随队出征,1600名当地留学生在恒大俱乐部的组织下穿上红色球衣,几乎坐满了一侧球门后的看台。记者从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由于客队球迷数量只能限制在观众总数的8%,无法让更多中国球迷出现在日立体育场。

  两支球队面对亚冠联赛和国内联赛,不约而同地采取了轮换制,结果却大不相同。广州恒大队在取得两连胜后逐渐走出低谷,以9分并列中超积分榜首位;柏太阳神队刚刚在客场以0∶1输给了磐田喜悦,目前在J联赛中1胜1平2负排第十二位。广州恒大队不仅主力球员能力强于柏太阳神队,替补队员也高出对手一筹,在3支中超球队应对双线作战时最为得心应手,没能在客场拿下3分,有些可惜。

  H组“领头羊”泰国武里南联队以0∶2负于此前两战两负的全北现代队,让小组形势趋于复杂。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队同积4分,4月17日双方在广州再战显得尤为重要。李章洙说:“我们在客场要的是3分,主场目标绝不会是1分。”

  G组天津泰达队3日在主场以0∶3不敌名古屋虎鲸队。F组北京国安队4日主场与东京FC队战成1∶1。国安与泰达两队均为3战2平1负积2分,尽管赛程才打到一半,出线的可能仍然存在,但形势都很不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