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御林军亚冠战平东京FC 对手主帅批国安踢法粗野

2012年04月05日02:56
来源:北京日报
毛剑卿(左)与对手争抢。 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毛剑卿(左)与对手争抢。 本报记者 贾同军摄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晚,亚冠联赛F组展开第3轮交锋,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日本东京FC队。在整场比赛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国安最终被对手1比1逼平。本轮过后,国安仅积2分,小组出线形势堪忧。赛后,国安的踢法受到了对方主帅的强烈质疑,波波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众说:“大家回去可以看看比赛录像,国安球员激烈冲撞的现象很严重。”

  本场比赛之前,东京FC两战1胜1平积4分,国安1平1负积1分。赛前,国安主帅帕切科给球队下达了必胜的任务,“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如果不能战胜对手拿3分,我们的亚冠之旅可能就要提前结束了。”

  亚冠历史上,国安主场面对日本球队的成绩是2胜1平。东京FC去年是日本第二等级联赛的冠军,今年升入J联赛,并以去年日本天皇杯冠军的身份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该队目前排J联赛积分榜第3位。

  昨晚,工体主席台上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北京金隅男篮和女篮的全体将士。北京男篮的教练和队员人手一条国安围巾,马布里还把一条围巾围在头上。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身着一件鲜艳的红色羽绒服,他说他想给国安队带来一些喜气儿。看到冠军队到场,现场数万名国安球迷高呼“金隅是冠军”。

  是役,国安的开局顺风顺水。上半场第5分钟,对方的主力中后卫因伤下场。此后不久,今年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的王长庆就创造了点球机会,王晓龙操刀主罚命中,国安1比0领先。上半场第26分钟,徐云龙在门前获得近距离射门机会,可惜稍稍打高。上半场快结束时,对方球员长谷川禁区前推射建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帕切科用毛剑卿换下王长庆,后者在禁区内先后两次施射,但均被对方门将化解。最终,国安在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整场比赛,国安射门10次,比对手高出一倍;角球8次,对手只有2次。

  赛后,波波维奇对国安和裁判的表现均提出了异议,“我们本想公平、公正地比赛,但对手出现了激烈的冲撞,裁判对此也没有给予公正的判罚。尽管如此,我的队员表现得很坚强,我要表扬他们。”有记者提出,东京FC的犯规次数比国安还多。波波维奇回应说:“我强调的不是犯规次数,而是犯规的程度。希望在座的各位有机会去现场看看我们主场的比赛,就会知道什么才是好的足球了,相信你们心中有自己的答案。”

  针对波波维奇的质疑,帕切科说:“拼搏和粗野是两回事,我认为我的队员是在场上努力拼搏,他们的做法没有错。”

  本组另一场比赛,韩国蔚山现代主场1比1战平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怒吼。本轮过后,东京FC和蔚山现代同积5分,国安和布里斯班怒吼都是2分。帕切科表示,从数据上看,国安还有出线机会。

  作者:高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