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帅定位球训练抓细节 称谁表现好谁首发

2012年04月06日02: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是大连阿尔滨新帅斯塔诺耶维奇上任的第二天,但是他已经很快进入角色。为了快速认清每一个队员,阿尔滨教练组特意在纸上打印每个人的照片,然后后面标注上对应的英文名字,方便斯塔诺耶维奇辨认。昨天,阿尔滨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显然斯塔诺耶维奇也很清楚,短时间内利用好定位球,将是最行之有效的手段。

  喊“大宝”最清晰

  斯塔诺耶维奇来到球队执教球队只有两天,很多队员的名字他都叫不上来,这无疑也影响了他的执教效果。为了让斯塔诺耶维奇迅速认清队里的队员,教练组把每个队员的头像照片印在了A4纸上,然后在名字的后面再写上每个人的英文名字。在训练的时候,斯塔诺耶维奇就可以通过照片和名字将每个人对上号了。在训练中,斯塔诺耶维奇经常需要喊队员的名字,在他可以叫得准的情况下,他会毫不犹豫地喊出来。而一旦他不敢确定这名队员是谁,他就会首先和翻译交流,然后让翻译来转达他的意思。在所有的队员当中,斯塔诺耶维奇喊于大宝的名字是最清晰的。“大宝,大宝……”阿尔滨队在训练的时候,斯塔诺耶维奇经常会这样喊叫,这是他目前为止说得最好的中国话。两天的训练下来,斯塔诺耶维奇的成果也颇为可观,目前他已经差不多可以认清大部分的主力队员了。

  定位球训练狠抓细节

  昨天,大连阿尔滨队只在下午的时候进行了训练,而且训练的时间很短,对于球队的训练情况,斯塔诺耶维奇表示很满意。昨天下午主要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这对于防守问题严重的阿尔滨来说无疑是最为实际的。在训练中,斯塔诺耶维奇主要强调整体防守,所以不仅是几名后卫在他的防守体系当中,中场甚至是前锋队员也都有各自的位置职责。训练期间,队员们都可以很快地领会教练意图,因此训练进行得非常顺畅。或许是看到训练的效果很好,斯塔诺耶维奇也在一个小时之后就结束了下午的训练。

  今天上午,大连阿尔滨将要出征,前往上海备战第五轮的联赛。本周末,他们要在客场迎战上海申鑫,他们期待新赛季的首胜!

  训练直击

  谁表现好谁首发

  尽管仅仅带队两天,但是阿尔滨球队的氛围明显不同于以前。在新任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眼中,所有队员都一样,不分主力和替补,只要努力就都会有机会,因此队员们也都很拼命,希望可以为自己赢得一个很好的印象分,然后获得一个主力的位置。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斯塔诺耶维奇都是不断地变换主力阵容。主力和替补一直在更换。“他之前已经观察球队三周了,对球队肯定有自己的意见,现在他在磨合阵容,就是要找出最佳的组合。”第一天的训练,斯塔诺耶维奇安排了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对抗。在昨天的训练中,斯塔诺耶维奇的全部安排都是打乱来进行的,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现在所有人在他眼中都是平等的,只要表现得好就可以有位置!”一位队员这样介绍。这样的环境也激发了队员们更加努力地训练。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