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出炉穆帅语出惊人:巴塞罗那必进决赛

2012年04月06日06: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欧冠四强皇马VS拜仁巴萨VS切尔西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全部结束,皇马5∶2大胜希腊人竞技,切尔西2∶1击败本菲卡。至此,欧冠四强全部产生。根据赛程,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皇马VS拜仁、巴萨VS切尔西。虽然打进四强,但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球队并没什么特别的表示,他的兴致在于讽刺巴萨,穆里尼奥在展望决赛时语出惊人:“我不认为决赛会是皇马对切尔西……”

  “巴塞罗那必进决赛……”

  在淘汰希腊人竞技后,皇马晋级了本赛季欧冠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到半决赛时表示与拜仁的对抗将会非常重要,他认为皇马与拜仁都有可能在最后的决赛中对战卫冕冠军巴萨。

  谈到半决赛,穆帅表示切尔西肯定无法阻挡巴萨:“我现在想知道的是皇马和拜仁谁会进入决赛,但不管是谁,决赛的对手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巴塞罗那。”有记者询问穆帅为什么那么确定巴塞罗那会淘汰切尔西进入决赛,穆帅回答:“因为他们是最好的啊……巴萨不只是热门,还是超级热门。”

  赞美的话仅此一句,狂人接下来的话则充满了暗示性:“我只能这么说,我不认为决赛会是皇马打切尔西,最可能的是拜仁对阵巴塞罗那,原因你们懂。”对于这番话,《镜报》解读称穆里尼奥是在暗示某种“阴谋论”,以及暗指三年前切尔西被巴萨挡在决赛之外的那场争议比赛。

  “伊布醒悟得太晚了……”

  早在AC米兰奔赴诺坎普之前,穆里尼奥就曾表示AC米兰此行凶险。事实证明,穆里尼奥的判断是对的,AC米兰在客场1∶3败北。

  比赛中,巴塞罗那得到了两个点球,这被视作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赛后愤怒地说:“似乎是欧足联希望某队进入欧冠决赛,现在我理解了穆里尼奥为什么每次来诺坎普都会愤怒了。”要知道,三年前刚刚加盟巴萨时,伊布曾吻着巴萨的队徽骄傲地说:“这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如今看来,实在充满讽刺的意味。

  听到旧将的抱怨,穆里尼奥很快做出了回应:“伊布是个聪明的孩子,我非常了解他,但他理解得迟钝了些。”穆里尼奥充满嘲笑地说:“现在我们知道,原来在角球踢出之前,巴萨就能得到点球。切尔西、国际米兰、阿森纳和皇家马德里在对阵他们时都遭受过不公正的待遇,现在则轮到了AC米兰,所以

  我们知道谁会

  赢得冠军联赛

  的冠军!”

  “魔力鸟”经典语录

  “请别说我傲慢,但我是欧洲冠军,所以我想我是特别的一个。”2004年夏,穆里尼奥初到伦敦时,向英国媒体这样介绍自己。

  “马克莱莱不是个球员,他是个奴隶。”2006年世界杯后,穆里尼奥抨击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强行征召将已从国家队退役的马克莱莱参加欧洲杯预选赛。

  “我们证明了一切,我们证明了我们除非被罚到只剩下6个人才能输球,如果剩下7个人,我们仍然会赢球。”

  2009-2010赛季第二回合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击败AC米兰,赛后穆帅高调宣称只有罚下5个人球队才会输。

  “爱因斯坦都没他说得对,葡萄牙人没有发明足球,只是发现了他们的国家(巴西)。”2010-2011赛季,巴萨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讽刺穆里尼奥发明足球,穆里尼奥对其做出了有力的回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