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首轮白老虎领先 伍兹落后五杆并列29

2012年04月06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大师赛首轮伍兹状态不佳 频频失误表情沮丧(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总奖金800万美元的年度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周四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拉开帷幕,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全天抓住7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美国大师赛首轮领先。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首轮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落后领先者5杆,处于并列第29位。>>首轮成绩表  >>我要说两句   >>点击查看专题

  周四最后一组出发的瑞典球手彼得-汉森在后九洞抓住3只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加入到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的行列,处于并列第2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在棘手的四杆洞最后一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杆,一度处于会馆领先。

  英国球手保罗-劳列、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美国球手本-克瑞、詹森-杜夫纳和巴巴-沃森,成绩是69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4位。

  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则被怀疑错签记分卡,正在接受赛事官员的调查。在唐纳德的境况处于危急的时刻,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很高兴在自己最后五洞抓住4只小鸟,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上冲进领先行列。

  “这真的是很好的一轮球,”29岁的南非选手在后九洞恢复过来,交出33杆低标准杆3杆之后表示,“开局或许有点坎坷,但是我坚持下去。这座高尔夫球场,你不得不非常有耐心。我最后打得真的很不错,击中了许多球道,(攻果岭杆)把球打得相当近,拿下了一些推杆。”

  乌修仁首轮驯服了狡猾的第18洞,就是这个第18洞,令许多大牌球员尝尽了苦果,老虎伍兹和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就是其中的两位。赛事夺冠热门伍兹在第18洞开球偏左进入松树林之后吞下柏忌,斯滕森更惨,他站在第18洞发球台的时候还是2杆领先,可是他在那个洞里打得很丑陋,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

  前一晚的大雨软化了极度起伏不平的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作为回应,赛事主办方设置了几个非常难的旗杆位,让首轮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奥古斯塔周四早上阳光普照,天气相对平静,之后风力加大,伍兹在最后两洞都吞下柏忌。“我今天打出了一些最坏的击球,”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全天抓住3只小鸟,同时吞下3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我只是坚持在那里,奋力前行,保持耐心,保持在当下。我本可以打得要好1到2杆,但是我已经从这一轮当中得到许多了。外面很残忍,球场非常、非常艰难。这里的一些旗杆位,像五杆洞的那些旗杆位,我们有一阵子没有见到过了。大多数旗杆位都很难。”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是早些出发并抓住有利条件的选手之一,他在帕五的第13洞和第五的第15洞都擒获老鹰,一路上拿到69杆低标准杆3杆。“果岭条件极其好,小球滚动相当不错,”劳列在后九洞恢复过来,交出32杆低标准杆4杆,“这座球场主要是速度和耐心,我在前九洞对此很挣扎,不过后九洞我找到了节奏。”

  去年在决赛轮浪费4杆巨大优势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四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14位。与之相对,三届赛事冠军美国左手球员菲尔-米克尔森表现要差很多,他全天吞下4颗柏忌,一颗三柏忌,成绩一度达到+4杆,幸好他在最后四洞抓住2只小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当前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55位。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