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阿尔滨处于哀兵状态 申鑫没有被对手吃透

2012年04月06日09: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从冰封的长春回到春意渐浓的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的心情却并没有那么快解冻,这是他们之前2年在客场从未落败过的对手,这次却在严寒的天气下却并没有能够全身而退。

  比赛结束之后朱炯也谈起过天气的阻碍,因为这种种不适应,令球员们活动能力下降以至于在一对一对抗中处在了下风,而现在回过头来看也并不是那么简单,“天气等因素只是客观原因,不能总在这些上面寻找理由。我们在防守上做得还可以,但被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进球,还是有许多问题需要去面对。”申鑫可以说花了2年的时间去稳固防守,现在来看确实也有了收获,但作为一支以防守反击为理念的球队,总还是存在如何进球的疑问。

  申鑫的这个赛季有个令人惊艳的开局,但前2轮进了5球之后,后面2场却连续零破门,进攻不利也成了朱炯难以回避的问题,“有反复很正常,按照我们人员实力、配置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至于是否满意?当然不会满意,人永远不会、也不应当对现状满意,否则就不会提高了。”

  该如何评价申鑫的现状?前4场比赛拿到4分,相比过去2个赛季是要好一点,但此一时彼一时,期待值被提高之后再被压下来就有点难了。面对外界类似申鑫高开低走的评论,朱炯其实并不在意,“外面怎么说、怎么去评论是别人的事,我们的想法只是做好自己。至于和往年相比如何这样的说法也没什么意义,我们要向前看,每年的情况、对手都不一样,目前拿到4分,无论比分还是过程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过去的已经过去,申鑫必须向前看。

  阿尔滨已经近在眼前,众所周知这是一支心气甚高的升班马,而困境也是一目了然,4轮不胜、又是临阵换帅,这对申鑫而言是否会是个趁虚而入的机会?毕竟去年在足协杯上他们2比0顺利拿下了对手,“大家情况都发生了改变,阿尔滨同去年也不一样了。”在朱炯看来对手的突发状况未必是劣势,“换了教练会带来怎样的改变难以预测,都说换帅如换刀,对方精神面貌肯定不一样,加上之前没有赢过比赛,可以说处在哀兵的心态中。”

  开局过后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敢轻易把申鑫当做是弱队,对他们的打法乃至几名外援都更为重视起来,前2场比赛就是证明,但朱炯并不认同已经被其他球队吃透这样的说法,“不能这么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联赛也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未知数。”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