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萨诺:周六可出战紫百合 国米靠火山淘汰巴萨

2012年04月0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幻灯:卡萨诺复出参加对抗赛 面对镜头秀V字手

  困难时期终于过去,卡萨诺要回来了。昨天在接受“体育演播室”节目采访时,AC米兰的“巴里男孩”亲口证实尽管一度害怕自己会死去并且考虑过退役,但这一切已成过眼云烟,卡萨诺最快在本周六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便可以复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说实话,在动手术之前那几天我真的担心就此与世长辞。”复出的卡萨诺心情愉快,也第一次谈起了病发前后的内幕,“最初那36个小时我几乎什么都不知道,我甚至难以开口说话。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好在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卡萨诺说,“从皇家马德里到巴塞罗那,从穆里尼奥到伊涅斯塔甚至是德尔内里,整个世界的人都在给我打电话送来祝福,我认识到有这么多人在支持着我,不仅仅因为我是一名球员,更重要的从普通人的角度给我送来关怀。我也期待着我的球迷们能够为我送上掌声,当然他们也可以继续嘘我,嘘声能让我明白自己的不足,我同样感谢他们。”

  “幻想东尼奥”还亲口证实自己在度过生命危险期后也曾考虑过放弃足球,不过现在,卡萨诺考虑的只是尽早回归。“现在我已经准备好重返球场了,也许最快本周六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我就能出场。”卡萨诺自信地宣布,“我的脚感?一直都很好,既然我要复出就必须评估自己的身体状态,否则就会出糗。只有在我确认自己状态良好时我才会决定回来,要是我感到自己状态不行,我宁愿说:‘谢谢你们大家!’然后自己回家。我希望人们记住那个最好的卡萨诺,而不需要人们的怜悯。”

  回归的卡萨诺当然也感谢了给予自己最多帮助的一些人。“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其他俱乐部,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得到像AC米兰给我这样的特别照顾。我必须感谢贝卢斯科尼主席、芭芭拉和加利亚尼,他们在最黑暗的时期一直在我身边。我还要特别感谢塔瓦纳医生,是他拯救了我的生命,若不是他,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活着。”卡萨诺表示,“对我来说最关键的是生命,但普兰德利则是我恢复的巨大动力,他不断地告诉我会等我到最后一刻是我重返球场的关键。”

  虽然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卡萨诺对AC米兰的赛事仍然关注。“穆里尼奥说巴塞罗那在主场无法被击败?那是因为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至于争论永远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在我看来巴萨就是不可战胜的,只有火山爆发迫使他们坐40小时的大巴才能让巴塞罗那输球。”卡萨诺表示,影射的当然是2010年国际米兰对巴塞罗那的胜利。至于联赛,卡萨诺则自信米兰必胜:“获胜的当然是AC米兰。尤文说会让我们吐血?如果他们获胜我们会送上祝贺,不过最终胜利的肯定是我们。”最后卡萨诺还谈到了近来有关家乡球队巴里的假球丑闻:“我不知道这事是不是真的,但我认为如果有人操纵比赛,那这些没有道德和尊严的人就应该滚出足坛。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滚得远远的!”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