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耶罗五大下家:枪手PK国安 法甲曼城主动示好

国安引进皮耶罗后的阵容预测
2/6

国安引进皮耶罗后的阵容预测

2012年04月06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去向一:北京国安

  国安刚刚踢完第三轮的亚冠小组赛,然而三轮比赛过后,御林军只获得2个积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在GOAL.COM排出的拥有皮耶罗的国安阵容中,皮耶罗被安排在了前腰的位置上。在4231的阵容里,杨智是主力门将,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张辛昕、徐云龙、于洋和周挺。双后腰分别是徐亮和马季奇。左右两侧边前卫分别是王晓龙和朴成。顶在锋线上的单箭头则是雷纳尔多。

  这家媒体表示,由于大量的投资拉动,中国的职业联赛正在经历一段复苏时期。在上海申花将阿内尔卡买入后,广州恒大尝到了引进孔卡的甜头后,首都球队也需要一位超级巨星来提升整体实力。而引进皮耶罗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这将不仅是对国安实力的帮助,更能提升球队的商业价值。而意大利球星也会给中国的联赛注入一些新的血液。不仅仅是国安球迷,全世界的尤文图斯和意甲球员也都会为皮耶罗而喝彩。在国安,皮耶罗将出现在影子前锋的位置上,他身前是1米94的巴西高中锋雷纳尔多。上周,35岁的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带领北京金隅男篮夺得了CBA冠军。37岁的皮耶罗同样可以带领北京国安复制这样的辉煌。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