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豪门盛宴拒绝冷门 巴萨切尔西拜仁巴萨强强对话

2012年04月06日13:50
来源:天天新报

  欧冠进入正常秩序。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和切尔西各自坐镇主场,分别以5比2和2比1的比分淘汰两匹黑马希腊人竞技与本菲卡,没有让冷门出现。在半决赛中四支豪门将捉对厮杀——皇马VS拜仁,切尔西VS巴萨。

  皇马的“射门集锦”

  穆帅暗示巴萨被“保送”

  由于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已经在希腊人竞技队的主场收获3球大胜,因此早在本回合赛前,各方都将这场比赛视为走过场的“鸡肋之战”,而皇马的晋级也势在必行。不过,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方面却丝毫没有携带,C罗、卡卡、伊瓜因、迪马利亚、卡西利亚斯等主力球员悉数上阵。结果也证明:皇马群星不但有攻城拔寨的硬功夫,也有“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

  C罗在上半场第26分钟的首开纪录,是接队友边路传中后打入的垫射。不过这与皇马在之后取得的4粒进球比起来,就好像是“普通青年”与“文艺青年”之间的差距。那个无所不能的卡卡回来了——而希腊人竞技队的球门右上死角,则是金童重回巅峰的最佳见证。

  惊魂未定的希腊人竞技很快再告失守。第36分钟,卡卡在相似位置故伎重演,这回,他射门的力量与弧度均调整到了最佳,球直挂左上死角。在那一刻,足球从团队运动变成了卡卡的独舞,场上其他21名球员仿佛化为空气,唯有出自巴西金童脚下的美妙弧线,点亮了人们的视线。伯纳乌又见证了一粒美妙的世界波。

  皇马双核一旦开动,就势不可当。第75分钟,葡萄牙人在左路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必须指出:在此之前希腊人竞技已经扳回一球并险些将比分扳平,C罗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帮助球队重新锁定了2球的领先优势,粉碎了对手想在伯纳乌有所表现的希望。

  接着,卡列洪与迪·马利亚又先后贡献了精彩的远射和吊射破门。回顾皇马的这5粒进球,俨然是一部经典的射门集锦。虽然这是一场已经失去悬念的比赛,但皇马群雄硬是将这原本会平淡度过的90分钟,演绎得如此生动美妙。

  穆帅暗示巴萨被“保送”

  与皇马一样,切尔西也在自己的主场击败了另一只黑马本菲卡,主客场双杀对手挺进半决赛。然而根据赛程,切尔西需要和“宇宙队”巴萨去争夺决赛入场券,这让他们的晋级喜悦一下子打了不少折扣。

  切尔西临时主帅迪马特奥就在球队晋级后的第一时间谈到了半决赛对手:“巴塞罗那就算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是最好的之一,他们的球队中拥有一些非凡的球员。我们很高兴能在半决赛中遭遇这样一支强队,这将是一个挑战。”不过迪马特奥同时强调,蓝军不会因为巴萨而感到不安:“先让我们尽情享受这场比赛的胜利吧。然后,我们还要考虑周六与维甘的联赛——这些才是我们眼下需要关注的事情。”

  2009年,切尔西曾与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巴萨凭借在斯坦福桥的一粒争议进球淘汰蓝军,巴拉克狂追裁判数十米“讨说法”的一幕也让广大球迷记忆深刻,双方就此升格为一对“宿敌”。谈到此番再会,队魂兰帕德表示:“我们所有人都与巴塞罗那有些未了的恩怨。那场比赛依然留在我们的脑子里……但时过境迁,我们会努力击败巴萨。”不过兰帕德同样表达了自己对于宇宙队的重视:“但你必须要尊重他们,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向来都是,现在依然如此。”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关注着自己的老东家。不过他更乐于顺便讽刺一下死敌巴萨:“说实话,我不认为决赛会见到切尔西——我唯一的疑问就是谁将对阵巴萨,皇马,还是拜仁?原因你懂的。”英国《镜报》在头条打出了他们对穆里尼奥言下之意的揣摩——“切尔西不会被允许进入决赛!”根据《镜报》的意思,穆里尼奥是在讽刺巴萨在周三凭借一粒争议点球淘汰AC米兰,以及2009年靠争议判罚淘汰切尔西的事迹。穆帅始终坚信巴萨得到了欧足联的照顾。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