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里皮即将入主恒大 卫冕冠军换帅悬念重生

2012年04月06日14: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亚冠联赛客场对阵柏太阳神,恒大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失去了占据出线主动权的绝佳机会,这无疑让俱乐部高层颇为失望。而在这种失望之余,球队主帅李章洙身上的压力也骤然猛增,作为主帅,没能将比赛中的优势转化为胜利,他必须要负很大一部分的责任。而更让他感到头痛的是,就在昨天,外界再度传出恒大即将换帅的消息,而这次透露出消息的是意大利媒体《晚邮报》,他们在文章中表示,里皮已经与广州恒大队达成协议,为了能够得到这位传奇教练,恒大方面将付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

  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同样是在这家媒体上,里皮亲口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我从来没有与对方接触过,去中国执教?不可能! ”

  里皮辟谣 或许只是技术手段

  也许意大利人对于戏剧实在太过偏爱了,所以他们也喜欢把里皮加盟恒大这样的爆炸性新闻弄得有戏剧性一些。同样一家媒体,在短时间内连续刊发两篇报道,前一篇还在说里皮即将以年薪1000万欧元的身价执教恒大队,并且在最近几周内就将签约,后一篇就突然来了一个里皮亲自出面的辟谣,称这件事情完全不可能。

  “执教中国的广州俱乐部?绝对没有这件事,可能性零点零。这些传言在10天以前就已经出现了,然而至今为止我并没有同这家中国球会有任何的接触。 ”在那篇报道中,里皮作出了这样的表态,同时他也表示1000万欧元之说也是子虚乌有,“我想出国执教,这我并不否认,我希望能执教一些国外的球队,说我去中国?我和阿联酋,卡塔尔和沙特的球队都曾经有过接触,但还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里皮已经言之凿凿地否认了执教恒大或任何中超球队的可能,但关于他执教恒大的事情是否真的就是谣言呢?答案是“未必”。

  在恒大客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一直有一位意大利老头坐在看台上看完了整场比赛,有消息称他就是里皮的助手,而他此行就是为了给里皮带去恒大队的第一手资料。此外恒大俱乐部也在三月突然聘请了一名意大利语翻译,在球队并没有意大利外援的情况下,这种行为只能被理解成为将来做准备。

  另外,对于里皮执教恒大的消息,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出面否认,这也与他们以往的作风完全不同。在这一事件中意大利媒体也有自己的理解,他们认为这是他在宣布这一爆炸性新闻前采取的一种技术性默契,双方心照不宣但却都不主动向媒体和公众推进。以往类似的事情经常发生。

  恒大换帅 已经备好退路

  顶级的外援,顶级的国内球员,超强的板凳厚度,与这些优势相比,李章洙似乎已经成为了巨无霸恒大队中唯一的短板。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换帅已经成为了恒大队唯一的选择,因为如果不再尽快作出调整,不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前景岌岌可危,队员们也将逐渐对未来失去信心。例如,巴西联赛mvp孔卡就萌生了重返弗洛米嫩塞的念头,据巴西媒体报道称,他近期对一些原俱乐部的好友说:“我非常渴望重新回到弗鲁米嫩塞,不过我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期前我可能很难回去。 ”

  毫无疑问,孔卡已经在中超取得成功,但最近却与主教练李章洙闹翻,后者认为他在球队中耍大牌。孔卡表示,他对李章洙的战术理解能力有限,而且很不适应在球队的生活。此外,克莱奥和穆里奇也都曾表现出不适应中超的想法。如果恒大能够在近期顺利拿下里皮这样的世界级名帅,他们也就等于给了孔卡这样的外援一个继续留下的理由,毕竟能够得到里皮这样的教练的调教,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获得的机会。

  在换李章洙的问题上,恒大早已为其选择好了后路,一旦下课,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韩国人将前往恒大足校担任总顾问,此外他还有可能以球队体能教练的身份辅佐里皮。据悉,在球队从日本回来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计划请李章洙吃饭,征求他对于此事的意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