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备战老帕给卡鲁开小灶 高层暗示或更换外援

2012年04月06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6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下午全队就起程前往大连,备战周末与实德的比赛。考虑到双线作战队员身体疲劳,帕切科让主力进行了调整,而替补队员进行了加练,而首发的卡鲁也被帕切科安排进替补阵容加练,这也是希望他尽快找到状态。

  由于连续一周双赛,队员普遍比较疲劳,今天的训练主力以调整为主。在热身环节,薛申也有意调整球队气氛,全队围成一圈做拉伸,指定一名球员带头更换动作,而在中间被蒙住眼睛的队员要猜出谁带头做动作,随后薛申又让全队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周挺谈到小游戏时说,“因为比赛比较疲劳,准备活动薛指也想调整下情绪,用快乐一点的方式放松精神,年轻队员比较活泼,我们老队员也跟着轻松一些。”

  上轮亚冠出场的主力在结束热身环节后,开始了小范围抢圈,尽管亚冠出线形势堪忧,但队员们的精神还是很放松,训练中有说有笑。训练一个小时后,主力就结束了训练,回到宿舍休息。而王晓龙却独自一人进行了折返跑的加练,加练一会后帕切科赶忙叫停,希望他能抓紧恢复,现在的训练量已经够了。

  帕切科先是安排替补队员进行了小范围的4对4传接对抗,毛剑卿和帕切科充当自由人,随后他又安排替补们进行了小范围有射门的对抗训练。在主力结束训练后,替补们在帕切科的指挥下又进行了传中和射门训练。马努在传中时质量并不好,帕切科一直在提醒着他,“力量要大些!”

  在抢圈的主力中独缺首发出战的卡鲁,他被帕切科安排到替补一组进行加练,毕竟他此前冬训不系统,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帕切科也是在给他开小灶。目前国安引进的几名外援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国安高层也暗示外援如果不能尽快有所表现,有可能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而对帕切科而已让外援尽快融入球队,解决前场的得分问题是目前的当务之急。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