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解读为何换掉张外龙 透露新帅续约一项条件

2012年04月07日02:2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大连阿尔滨换掉张外龙之后,俱乐部一直没有正面解释原因。昨天,在球队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之后,李明终于站出来,将其中的原委细细说明。

  谈旧帅——换张外龙就是改正错误

  李明这一次没有和球队一起从大连出发,由于辽宁省全运队的事情,他和总教练迟尚斌一起去了沈阳,他们昨天是从沈阳赶到的上海。在训练的时候,李明还坚持和队员一起训练,“这几年我一直保持着这样的习惯,和队员在一起。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用我的热情来感染我的球员! ”再次谈到更换主教练张外龙的问题,李明毫不避讳,“前四轮,我们面临强大的对手,所以没有取胜。而且我们在准备期没有准备好,犯了错误,所以我们受到了惩罚,现在我们就必须改变! ”至于准备期到底有哪些没有准备好?李明解释道,“我们的准备期没有在身体和精神以及整体打法上形成整体的备战,没有形成一个整体!其实,我们现在做的很多工作,都是准备期应该完成的,现在就是在还债。 ”李明最后说,“至少我和所有人看到的问题都是一目了然的,换帅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 ”

  说新帅——完成目标就有新合同

  目前,阿尔滨已经请来了新的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谈到这位新帅,李明还是很满意的,“他到中国已经将近20天了,对球队的比赛也看了几场,有所了解。也看了一些中超的比赛,分析了我们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应该说进入角色比较快,对球队的改造也有针对性。不能希望一天就改变球队,给他时间! ”新帅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迎战上海申鑫,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李明说,“上海申鑫非常有经验,虽然不是豪门球队,但是斗志、韧劲、整体很出色。对我们而言,这会是艰难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李明没有提出具体的目标,“不能当初看一场比赛就怎么样,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李明还透露,俱乐部已经给新任主教练设定了目标,“他至少要保证完成我们的目标,然后明年就会继续合作! ”晨报上海4月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