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鲁能期待破客场魔咒 韩鹏不屑旧将回马枪

2012年04月07日03:16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舜天外援米利安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资料图片)
舜天外援米利安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资料图片)

  现代快报记者 顾炜 摄

  今晚7:30,江苏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在济南,舜天还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中战胜过对手,因此,又一纪录在等待着神奇的德拉甘去改写,尽管他已经改写了诸多舜天队的历史。周四,舜天队已经坐高铁赶到了济南,德拉甘还是同样的话,“山东有实力,但舜天还是渴望进攻,渴望三分。”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德拉甘不当看客

  昨晚,舜天来到鲁能队主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这几天济南的天气和南京有些相似,气候非常适宜足球比赛,加上舜天前4轮踢得风生水起,排名联赛第三,队员们显得很轻松,尽管在这块场地上,舜天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

  去年,舜天客场0:1输给了鲁能,当时的德拉甘就坐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目睹了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也正是那场比赛,让德拉甘确信舜天整体实力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糟糕,完全有提升空间。

  如今,德拉甘已经让舜天队脱胎换骨,再次面对鲁能,境遇已经完全不同,鲁能上轮才收获赛季首胜,队中不少失去主力位置的老将怨声载道,队内气氛不好。

  尽管对手有这样那样的负面新闻传出,但在德拉甘眼中,鲁能仍是中超的强队,队中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一直非常重视这个对手,更加希望在客场战胜这个对手。

  既然上赛季舜天主场2:0完胜鲁能,那么这场较量,舜天确实具备给大家带来惊喜的可能。

  对手不屑米利安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人物,那就是米利安,三年前,他曾在鲁能效力。当时被不少鲁能球迷定性为水货,媒体、俱乐部也不认可,尽管他也进了不少球,这让米利安非常不快。

  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曾经的锋线搭档、现江苏外援米利安时,鲁能队长韩鹏的话,恐怕要让米利安难受了,他认为一个在江苏都无法打主力的球员不会给鲁能造成多大的威胁,“我认为米利安是一个不错的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还可以,但是在江苏都无法打上主力的球员,我不认为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麻烦。”

  事实上,由于米利安到队时间晚,加上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已经一起配合了半个多赛季,默契程度更高,因此米利安短期内确实难以打上主力,不过几场比赛替补上场的米利安还是得到了德拉甘以及舜天球迷的认可,而且在对绿城的比赛中,米利安还有进球。

  可以预见的是,今晚的比赛,米利安仍然会替补出场,他当然希望用进球让质疑者闭嘴。

  鲁能VS舜天

  江苏休闲体育

  今晚7:30

  直播提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