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遭遇大量伤病 科比拜纳姆塞申斯带伤战火箭

2012年04月07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和塞申斯都有伤在身
科比和塞申斯都有伤在身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缩水赛季66场常规赛对各队而言都是一种煎熬。这不,进入到常规收官阶段,湖人队饱受伤病困扰。当地时间周五晚上湖人队将主场出战来访的火箭队,科比、塞申斯和拜纳姆都有轻伤在身,不过这3位湖人队首发球员都不会错过今日的比赛。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投篮训练,科比坐在场边观看,因为左小腿挫伤“小飞侠”穿着保护靴,但这不会影响他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塞申斯则参加了球队训练,不过他扭伤的左肩加了垫子起到保护的作用。据悉,这位湖人队主力控卫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洛杉矶德比上半场受伤的。除此之外,拜纳姆早早进入训练室,湖人队中锋没有参加投篮训练后半段的罚球练习,这样是为了治疗有伤的左脚脚踝;拜纳姆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扭伤左脚脚踝的且至今没有仍有些疼。

  慈世平的脚踝也有疼痛,而保罗-加索尔这些天穿着长袖盖住自己的左手手肘,乔丹-希尔则因为右腿膝盖伤势肯定错过今日与火箭队的比赛。尽管队内伤病严重,但湖人队依旧会派遣这些球员出场。“除非有其他突发事情,我认为目前这些球员的出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湖人队主帅麦克-布朗说道。

  塞申斯是在湖人队113-108击败快船队一役次节与西蒙斯相撞导致左肩受伤的,“只是被撞了一下,并没什么大碍,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塞申斯说道,“现在我要做的是增加额外的垫子以保证安全。”同时塞申斯的右手食指有些不舒服,“好吧,来到这里第3或第4场就遇到这样的问题了,”塞申斯继续说道,“不过我仍会坚持比赛,就是这样。”

  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11场,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这3人的出场时间是湖人队中最多的,麦克-布朗希望找到一种方式改善球队的阵容轮换。“我会让一些主力球员多休息一会儿,然后给那些平时不太出场的球员多一些机会,从而让他们能出场比赛,”麦克-布朗说道。目前湖人队排在西部第3位,领先西部第4位快船队2个胜场,而落后西部第2位马刺队4.5个胜场。

  “现在球队所处的位置还不错,”麦克-布朗说道,“考虑到赛程等因素,我们必须小心应付。如果能让一些主力得到休息机会,为了季后赛我们会这么做。”事实上麦克-布朗已经有所改变,之前他会在无比赛日安排训练,而当地时间周四他没有这么做,而是让队员们自由活动或接受治疗。(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