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大马丁破门补时进球无效 湖南1-1战平八喜

2012年04月07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视频-直击中甲争议判罚全程 卡多索破门被无效


  2012年中甲联赛第四轮火热开战,已经取得三连胜 的湖南湘涛队将主场迎战八喜队。上半场由八喜队 18号赵均远射得手,下半场则由湘涛队队长马丁内 斯扳回一城,随之比赛加时阶段,湘涛队一记精彩 进球被判无效,本场比赛比分定格为1比1平,双方 各取一分。

  在过去两个赛季,两队战绩由湘涛队获得3胜1负, 占有一定优势。而在本赛季,湘涛和八喜的连胜势 头都算不错,同时两队的法宝都是实力悍将表现出 色,因此本轮对阵,谁能更好完成重点盯防,谁就 将离胜利近一些。

  从开场身着白色上衣的主队就对目前排名第五的八喜队展开了凶猛的攻势。第3分钟,北京八喜连续在主队半场连续进攻中,先后被破坏,23号姚亮更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可见裁判的执法强度将不低。开场五分钟,湘涛队控球时间略长于八喜,但双方都在积极寻找进攻机会,多次攻至对方的禁区。第5分钟,湘涛队守门员王昊一大脚将球开过半场,但球权被八喜队获得。第7分钟,八喜队20号张爽在拼抢中,在中场附近犯规,比赛被迫中断。

  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在门前右侧接队 友妙传,大脚轰门,被防守队员破坏至底线。再来 一记角球,被八喜队守门员大拳击出边线。随之主 场球迷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红辣椒球迷协会整 齐划一的鼓声和加油声也将给湘涛队带来更大的力 量。第13分钟,湘涛队董方卓门前流畅表现颇有亮点,先由右脚接球,左脚一记劲射,皮球虽从球门右侧飞出底线,可也把门将班勇吓个正着。第15分钟,八喜队18号赵均首先立功,在门前禁区外,至少有35米开外,出其不意,大脚猛轰,杀得门将王昊一个措手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八喜队1比0领先。

  第18分钟,湘涛队8号路姜中场与裁判发生争执, 吃到黄牌一张。失球后的湘涛队只能放平心态,争 取扳回不利局面。第21分钟,双方都在长传球中浪 费着时间,差不多每30秒就出现一次界外球。第22 分钟,湘涛队左侧角球,发到禁区,直接被破坏。 再接一记前场任意球,代钦华送入禁区后点,杨宝 明跃起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24分钟,28号代钦华利用自身速度,狂奔在右侧 边路,获得角球机会。可惜送入禁区内,还是由八 喜队防守队员顶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湖 南湘涛仍未能寻找到给力的进攻方式,倒是和裁判 的争执增多。第26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禁区右侧 界外球机会。第27分钟,湘涛队4号曹驩左路大脚 开至禁区右侧,由董方卓接应,胸部停球后,右脚 劲射,皮球划过门前,直奔底线而去,再次浪费了 大好机会。第30分钟,八喜队轮番在中场破坏湘涛 队的进攻,看来稳固的中场防守将是八喜队本场比 赛的核心保障。

  第32分钟,湘涛队马丁内斯发出的右侧角球,被破 坏至底线,继续发角球,八喜队后卫继续顶出底线 ,连着三次发出角球,湘涛队仍然是无功而返。第 36分钟,在前场的争夺中,代钦华被判犯规,八喜 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引起主队不满。但本次发出的 任意球直接被门将王昊一没收。第39分钟,始终在 前场需找机会的湘涛队仍未能有所突破,现场的球 迷也更加群情激奋。

  离上半场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第42分钟,双方的 拼抢又回到了中场,湘涛队也试图通过远射来改变 局面,19号马丁内斯左路抽射,稍高出门框,未能 得手。第44分钟,23号姚亮左路连续突破,送妙传 至禁区内20号张爽,后者跃起头球攻门,幸得守门 员王昊一及时反应,同样跃起将球没收。上半场八 喜队凭借18号赵均远射得手,让领头羊湘涛队在本 赛季第一次遇到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半场比较 将在中场休息之后展开,到时的龙虎斗尽情期待。

  下半场开始,湘涛队10号艾克热木登场,换下14号 白岳轩。第46分钟,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八喜 队员顶出。右侧杨宝明继续传中,仍然没有得到响 应。第48分钟,湘涛队8号路姜终于有所表现,左 路门前抽射,可惜偏出。下半场八喜队仍然保持着严密的防守,在进攻中不断累积着远射的机会。中场决胜负,八喜队通过不对在中场严防死守,湘涛队只能通过并不成熟的长传球获得很少的机会。第53分,八喜队申仁谢门前头球射门,被认定为越位在先。

  第55分钟,湘涛队马丁内斯右路禁区内起脚射门, 一记穿裆球,终于在比分扳平。1比1,双发又回到 了同一起跑线。第56分钟,八喜队26号崔仲凯在后 场吃到黄牌一张。第60分钟,双方的拼抢又回到了 中场。没有谁敢掉以轻心,湖南湘涛队由20号王琛 换下11号董方卓。第63分钟,湘涛队最后一个换人 名额,由9号卡多索换下功臣19号马丁内斯;八喜 队则由8号杜鑫换下进球队员18号赵均。第67分钟 ,八喜队15号张勇在后场拼抢中受伤,比赛被迫暂 停,担架上场。

  第69分钟,湘涛队王琛在前场底线拼抢中,倒下后 拍地,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9号卡多索门 前远射,被守门员跃起没收。第71分钟,9号卡多索再次禁区内贴地射门,再次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湘涛队替补席上的14号白岳轩对裁判表示不满,惹发裁判直接出示红牌,这位主力队员与下一场比赛无缘了。接下着第73分钟,湘涛队又一位外援吃到黄牌,同时,北京队29号李军换下9号朱尼奥。

  第77分钟,双方起码超过8名队员都压在边线,比 赛仅剩下不多的时间,谁都想全取三分,接下来的 比赛将势必更加激烈。第83分钟,湘涛队获得任意 球机会,代钦华大脚一开,球几乎是擦着门框飞出 底线,具有一定威慑力。八喜队友10号李震东换下 受伤的15号张勇。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八喜队6 号萨沙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湘涛队4号曹驩 在铲球中被认定犯规,裁判再次掏出了黄牌。本场 比赛执法力度保持了一如既往的严格。

  下半场补时四分钟。补时阶段双方的缠斗再次回到 中场,湘涛队不断使用长传球威慑对手禁区,可惜 总是接应不够,浪费了不少机会。第93分钟,湘涛 队8号路姜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传给禁区外代钦 华,后跟一传,9号卡多索门前接应最后一脚,皮球应声入网。但裁判被判无效,未给出说法。随着莫名奇妙的进球迷局,裁判宣判湖南湘涛队与北京八喜队比分为1比1即结束了全场比赛。

  湖南湘涛队首发:17-王昊一; 11-董方卓(60’ 20-王琛),4-曹驩 ,14-白岳轩(46’10-艾克热木 ),28-代钦华,6-杨宝明,8-路姜,7-王庆,19-艾米 尔.马丁内斯(63’ 9-卡多索),15-艾里克.诺拉 雷斯,12-阿斯托.恩里可斯

  替补:25-穆旭,30-刘帅,3-李欣,24-王立春, 10-艾克热木,20-王琛,9-卡多索

  八喜队首发:11-刘翔,24-班勇,23-姚亮,13-韩 轩,6-萨沙,26-崔仲凯,18-赵均(63’ 8-杜鑫 ),15-张勇(83’ 10-李震东),14-申仁谢, 20-张爽,9-朱尼奥(73’ 29-李军)

  替补:29-李军,30-王华强,31-王文安,10-李震 东,8-杜鑫,7-王伟,1-蔡浩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