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两球于汉超伤退 辽足2-0青岛5战不败

2012年04月07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青岛中能队的挑战。上半场开场第10分钟,杨旭头球攻门帮助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26分钟杨旭梅开二度,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2-0战胜青岛中能,送给对手一个三连败。

  联赛开始以来,四轮战罢辽宁宏运队还没有尝到败绩,目前辽宁队1胜3平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尽管成绩不错,但连续获得三场平局的辽宁队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此番回归主场作战,辽足上下渴望主场拿下三分。反观青岛中能,此轮之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目前1胜1平2负积4分。翻看两队交战记录,近7个赛季里,辽足以3胜5平6负的战绩稍占下风,在辽足2010年重返中超后,青岛中能队近两个赛季以1胜3平的战绩对其保持不败。

  开场后双方拼抢不是十分激励,都在试探性进攻。第3分钟,辽宁宏运队就获得机会,辽宁队长传球打到禁区内,于汉超点球点处起脚打门,球稍稍打偏。第10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辽宁队右路传中球给到门前,青岛门将刘震理出现失误,跟进的杨旭快速杀到门前头球攻门,球砸中横梁弹入网窝,1-0,辽宁队取得梦幻般开局。

   第13分钟,辽宁队右路把球送入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越位。第15分钟,辽宁队右路的传中球被刘震理摘下。第16分钟,青岛队获得距离球门比较远的定位球机会,宋世玉发出任意球,球直入禁区打到了后点,刘健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极具威胁。第20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被青岛队队员解围。

  第22分钟,青岛队左路强行起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外围再向禁区内吊,张鹭把球拿到。第26分钟,肇俊哲中路直传给特里夫诺维奇,特里夫诺维奇得球后突入禁区,再横传给杨旭,后者禁区弧顶处推射破门,2-0,杨旭梅开二度帮助辽宁队再下一城。

  第30分钟,金裕晋甩头攻门落点很刁,刘震理飞身把球托出底线。第32分钟,于汉超受伤下场,小将金泰延顶替。第39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角球打到前点,再头球摆渡到后点,朱建荣乱战中打门偏出球门。第41分钟,辽宁队前场抢断,杨旭的打门被刘震理扑出。第44分钟,青岛队中路直传球给到禁区内,张鹭把球拿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2-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拼抢,第46分钟,辽宁队中场抢断后打到左路,杨旭拿球,青岛队立即把球解围。第47分钟,辽宁队左路连续的配合,球打到禁区内,张野被对手放倒,裁判没予理会。第49分钟,辽宁队前场抢断,金泰延一脚打门被后卫挡下。第56分钟,杨旭卡住身位把球抢下,裁判吹了犯规并给予黄牌,此球慢镜头看是非常好的卡位。第58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反击,球打到禁区左侧,杨旭捅了一下,球贴着立柱出了底线。

  这段时间比分落后的青岛队非常急躁,辽宁队的攻势则有增无减。第61分钟,辽宁右路进攻,维拉特科禁区边沿被放倒,辽宁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肇俊哲罚出禁区外任意球,特里夫诺维奇腾空脚后跟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姚江山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张鹭把球扑出。第65分钟,魏仁杰外围一脚远射打偏。第70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角球开向中路,青岛队把球破坏出禁区,辽宁队左路再向禁区内吊,刘震理把球拿到。

  第71分钟,杨旭禁区右侧的打门高出了横梁。第78分钟,姚江山中路控球失误,辽宁发动快速反击,特里夫诺维奇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吊射击中横梁弹出,青岛队队员赶紧把球解围。第82分钟,青岛队发动右路的进攻,朱建荣外围突施冷箭,球打偏。第85分钟,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洛夫雷克发出任意球,球偏出大门。第89分钟,辽宁左路突破,杨旭得球,分球给插上的丁捷,丁捷突破射门,被对方门将刘震理挡出。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2-0战胜来访的青岛中能,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2-丁捷、27-王博、40-金裕晋、11-郑涛;36-张野、9-肇俊哲、10-维拉特科、20-于汉超(8-金泰延 32′);14-特里夫诺维奇(22-王亮 79′)、18-杨旭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29-朱世玉(32-粟鹏37′);17-刘健、24-梅尔坎、8-宋博(7-姚江山 60′)、14-魏仁杰;11-洛夫雷克、15-朱建荣、19-宋文杰

  主裁判:王哲 黄牌:青岛中能队:15-朱建荣(54′)辽宁宏运:18-杨旭(56′)、36-张野(81′)22-王亮(8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