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洲红星再扮建业救世主 遇此神人亚泰焉能不败

2012年04月07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继上一轮连入两球率队逆转绝杀贵州人和之后,非洲红星卡通戈再度扮演了河南建业的救世主,其在本轮对阵长春亚泰时,以一记精彩绝伦的凌空扫射绝杀了对方,从而延续了自己几近于神奇的表演。要知道,作为赞比亚国家队的队长兼核心,卡通戈曾在今年的非洲杯上率队击败了大牌云集的科特迪瓦队,所以长春亚泰遭逆转迎赛季首败,绝非偶然。

  在本轮逆转绝杀长春亚泰之后,河南建业迎来了触底反弹。而事实证明,河南建业之所以能够实现触底反弹,卡通戈绝对是首功之臣。因为在上一轮客场对阵贵州人和的赛事中,是卡通戈利用两记精彩的头球,率队以2-1的比分逆转绝杀了贵州人和,其不仅率队获取了赛季首胜,更是终止了河南建业的连败势头。

  时至本轮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一役,卡通戈居然复制了上一轮的神奇。当塞尔维亚前锋马克在下半时为长春亚泰打破僵局之后,卡通戈又成为了河南建业的英雄。因为当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时,是卡通戈迫使刘卫东打入了乌龙,而卡通戈可谓是间接为河南建业扳平了比分。至于卡通戈在本场赛事中最为耀眼的一刻,发生在比赛进行至85分钟的时候。

  当时河南建业获得了右路角球,位于禁区边缘的哈吉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将皮球顶过禁区内,随后内托接应将皮球摆渡至门前,而埋伏在小禁区的卡通戈则迎球转身凌空扫射,皮球越过宗磊的十指关飞入球网。而正是凭借卡通戈的这粒精彩绝伦的绝杀,河南建业收获了赛季两连胜,同时送与长春亚泰赛季首败。

  其实无论是高洪波的贵州人和,还是萨布利奇的长春亚泰,遭受卡通戈的绝杀,绝非是偶然之事。因为在今年的非洲杯上,作为赞比亚国家队的核心兼队长,卡通戈早已证明过自己的实力的了。要知道,正是在卡通戈的率领下,赞比亚队才能够在今年的非洲杯上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力压拥有魔兽德罗巴、图雷兄弟、热尔维尼奥等大牌的科特迪瓦队,史上首度夺取非洲杯冠军。而赛后,卡通戈亦当之无愧的荣膺了非洲杯MVP。

  由此可见,卡通戈连续两轮率队逆转绝杀,这绝非是偶然之举,而恰恰是个人实力的展现。特别是在阿内尔卡、罗申巴克、卡纳莱斯,以及孔卡、穆里奇、克莱奥等悍将效力的中超,卡通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非洲球员绝对可以成为中超联赛的主宰,而如今的卡通戈亦无疑是在这样做着。(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