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专治不服破亚泰金身 洋帅PK萨帅豪言成笑柄

2012年04月07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遭遇战中,上轮刚刚结束连败的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前四轮保持不败的长春亚泰,中原军团与东北虎大战90分钟,亚泰外援马克为客队先拔头筹占得主动,随后又是非洲杯MVP卡通戈大爆发梅开二度率领建业队取得逆转,河南建业在三连败之后取得两连胜,长春亚泰的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专治不服的中原军团,让萨布利奇赛前必胜的豪言沦为笑柄。

  本周一,河南建业队做客贵阳挑战前三轮不败的贵州人和,结果在比赛中球队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凭借着卡通戈的梅开二度以2-1艰难战胜了贵州人和,终结了对手的赛季不败,与此同时将三连败的尴尬抛到了九霄云外。此役,在孙升准受伤的情况下,中原军团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是赛季前四轮保持不败的长春亚泰,维斯雷恩选择变阵,内托回归单箭头,卡通戈拉边到右路,此役球队又一次诠释了中原军团的顽强。

  实力略微强于建业队的东北虎长春亚泰,在航海体育场反客为主,开场之后利用莫斯奎拉以及马克的两个高点频频发动威胁,河南建业只能够利用卡通戈的右路优势发动反击,但由于此役重回首发的单箭头内托大帝被限制,建业队的进攻往往很难将战火燃烧到对方的禁区之内,易边再战马克在一次反击当中为长春亚泰客场拔得头筹,一时间建业形势危急。

  如果刚刚从连败中走出来,又遭遇主场失利,显然建业队又将会陷入泥潭,还好随后的比赛中卡通戈再度诠释了自己非洲杯MVP的价值,先是接应本场比赛血染赛场的铁血斗士哈吉边路传中,头球破门为建业队追平比分,随后又在终场前,接应队友角球制造的混战,上演凌空半转身的扫射破门,技惊四座,再度梅开二度率队逆转,上演绝杀好戏。

  前四轮比赛,新帅萨布利奇率领的长春亚泰进攻犀利,胜实德、申鑫,平辽足,保持不败,不过这一纪录在航海体育场戛然而止,建业队连续战胜了本赛季保持不败金身的长春亚泰以及贵州人和,开局不利的中原军团依旧保持着“专治各种不服”的优良传统。与此同时,河南建业也迎来了球队的两连胜,彻底摆脱了阴霾,卡通戈的个人价值体现无疑。

  建业队保持了自己专治不服的传统,也让亚泰新帅萨布利奇赛前的豪言沦为笑柄,面对建业队,萨布利奇在赛前不仅抱怨主队提供的训练时间不足,还没有按惯例进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且豪言球队“必取三分”,结果在赛场上,洋帅斗法的失败者却是塞尔维亚人,维斯雷恩利用卡通戈的大爆发,很好的保住了自己的帅位,肩上的压力以及周围的质疑声都在减少,“专治各种不服”的精神,建业依旧拥有。(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